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87|回复: 0

什么是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功能是什么?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108

帖子

463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35
发表于 2019-5-31 21: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移动源污染排放贡献中,黑烟车首当其冲。其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占机动 车排放总量的60%以上,颗粒物占到总量的99%以上。

  然而,黑烟车屡禁不止。这一直是环保部门头疼的问题。随着柴油车的发动机标准的提高,黑烟车问题主要是由于车主环保意识薄弱,且缺乏有效的监管手段,无法在现有的执法人力下做到全面监管。

  火眼智能4G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助力高效监管

  火眼智能对症黑烟车监管难题,经过数年潜心研发,推出可视化4G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该系统基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算法、视频与图像深度处理技术,对黑烟车进行自动识别、实时判断、同步抓拍,并自动识别黑烟车车牌,保存约10秒的黑烟视频录像,让环保部门实现非现场执法,有效提高了黑烟车监管效率,同时震慑黑烟车的车主的侥幸心理。

  

  智能取证,精准治理

  通过4G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可针对黑烟车污染源进行精准化治理,让在道路上违法行驶的黑烟车无处遁形。黑烟车自动识别,车牌自动识别以及关联录像的取证方式,既保证了违法证据的完整性,同时解决了传统方式取证难的问题。

  

   解放人力,提升执法效率

  以往黑烟车路检主要依靠人力巡查,不但工作效率低,耗费大量人力,而且不利于执法人员的安全。有了4G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执法人员每天只需对自动抓拍取证的结果进行审核即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火眼智能助力打好蓝天保卫战,守护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