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带电青年Xpods1真无线蓝牙耳机,让每个挑剔的耳朵都满意!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30 17:1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带电青年Xpods1这款无线蓝牙耳机简直就是超出期望的存在,之前还被朋友忽悠说,平价的耳机质量可能没有那么好,从以往的购物经验来看,还是有不少这样平价且质量好的产品的。果不其然,这款耳机到手后一试用,简直就是隐藏的武林高手。

我入手的是黑色,因为觉得更炫酷些!



蓝牙的配对速度真的十分快,非常适合我这种急性子的人。每枚耳机4g,精致小巧,佩戴起来也十分的舒适、完全没有压迫感。

音质上,低音表现真的可以媲美千元无线耳机了,虽然耳机小巧迷你,但是它拥有13mm的大动圈,所以在声音的表现上很不错,听音乐的时候,能感受到临场感和空间感,能呈现出精彩的立体音效。不管是纯乐器演奏的轻音乐,还是震撼的低音,又或者是缠绵悱恻的抒情音乐,都能享受到超高质量的音质。



当然这款无线蓝牙耳机带来的不只是好的音质,还有舒适的佩戴,和超长的续航。

20小时的超长续航,能时刻保证耳机电量充足。在阳光明媚的下午,一杯咖啡,一本心爱的书籍,耳机里播放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坐到咖啡店打烊,耳机也还有电。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它支持IPX4级防尘防水,所以一般的雨水、运动时的汗水都不会对其造成伤害,完全不用担心耳机进水不能使用。

总体来说,带电青年Xpods1真无线蓝牙耳机是一款极致性价比的产品,没有束缚感,戴着舒服不易掉,防水防汗,音质好,外观时尚,双耳通话,触摸开关......可以支持常见的所有操作,可以应用到所有生活场景下使用,从工作通话到生活娱乐,全部都可以完美搞定!

带电青年旗舰店: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92894041647&skuId=4091072317030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