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媒:朝官员称朝韩应组建更多体育联队

[复制链接]

731

主题

731

帖子

222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8 11:5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本届亚运会开幕式上,朝鲜与韩国代表团将再度持朝鲜半岛旗共同入场。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体育省副相元吉友 16 号在出席亚运会朝鲜体育代表团入村仪式时就表示,朝韩应组建更多联队。


据韩联社报道,元吉友称,希望朝韩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展示团结之力。元吉友还透露,他当天上午已经同韩国体育会秘书长就组建联队事宜进行了交流。据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的消息称,此次亚运会期间,朝韩将在篮球、赛艇、皮划艇等六个项目上组建联队。此外,朝方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朝韩正在商讨组建手球联队参加世界锦标赛。




今年以来朝韩体育互动频繁
今年以来,朝韩在体育领域展开频繁互动,在一定程度上推动半岛局势持续出现积极变化。2 月 9 号,平昌冬奥会开幕,朝韩代表团在 " 朝鲜半岛旗 " 引导下联合入场。


6 月 18 号,朝韩在板门店举行体育会谈。双方商定,在雅加达亚运会开、闭幕式上再度共同入场,并在一些项目上共同组队。7 月,朝韩代表团还再度携手、组建联队参加了在韩国大田举行的 2018 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世界巡回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