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桑托斯vs累西腓体育桑托斯终于碰到软柿子

[复制链接]

697

主题

697

帖子

21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8 11:5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桑托斯 vs 累西腓体育
2018 巴西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8-19 星期日 03:00
捷报比分网讯 北京时间 08 月 19 日 03 点 00 分,2018 巴西甲级联赛第 19 轮,桑托斯将坐阵卡尔德拉体育场迎战累西腓体育。
【迦叶状态回顾】
迦叶上周每晚保持 2 场精选推荐 ,14 场赛事红足 9 场, 1 场走水,收米稳稳的!
【赛前情报】
1. 桑托斯上赛季在巴西甲级联赛中的表现不俗,整个赛季下来球队攻入了 42 球,在防线也较为稳固的情况下,球队最终取得联赛第 3 的好成绩。
2. 本赛季桑托斯在联赛中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特别是他们的客场,10 战下来,仅攻入 5 球,战斗力低下。
3. 累西腓体育实力不强,上季在巴西甲级联赛中的发挥只能用一般来形容,球队的攻守状态都不突出,最后他们只是以 12 胜 9 平 17 负积 45 分的成绩排名第 15 位。
【盘口分析】
累西腓体育近期状态低迷依旧,此前 6 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得 1 平 5 负的不佳战绩,其中后防丢球数达 12 粒之多,如此状态,本场很难让人给予其支持。根据捷报比分提供的盘口数据,目前开出的是桑托斯让半一低水的让步,桑托斯这支球队近期的状态虽然也不突出,但其主场仍保持了一定的战斗力,本场他们完全具备全取 3 分的能力。结合捷报比分提供的盘口数据和上述分析,竞彩看好主胜,半一盘中,不妨看上盘的桑托斯。
亚指推荐:桑托斯 让半一
竞彩参考:3(1.51 4.05 6.25)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 08 月 17 日 09 时 06 分
捷报网 @迦叶飘香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温馨提示:捷报网的打赏功能开始了,赞赏 28 球币可获取一到两场精选推荐。赞赏截止时间为 21:30,21:30 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 22:00 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如果兄弟们觉得本篇文章分析不错,或者让你有所收获,也可以赞赏哦,你们的支持就是迦叶最大的动力。点击右上角的关注,就可以随时了解迦叶的动态,让我们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