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立小镇:欲罢不能的香气?0元体验鸢苏洗护套装!

[复制链接]

1106

主题

1109

帖子

46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3 18:16: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之前向各位仙女播报了「法国鸢苏天竺葵洗发水」新品上架的消息,清新的香气治愈了无数大油田。(戳我复习)

  天竺葵水润净爽洗护套装小仙女大爱的味道妥妥的。

  这个夏季,让鸢苏满足你所有用香的仪式感。作为一个杰出的香氛品牌,鸢苏的产品涵盖了身体护理系列和家居香氛的方方面面。洁面乳、洗发露、护发素、沐浴露、身体乳一应俱全,搭配出专属于自己的香气。

  普通的洗发水与沐浴露的香味仅仅停留在洗澡的时候,冲掉了也就不香了。

  而鸢苏的香氛精油则通过每种植物花卉的特性,通过蒸馏/溶剂/真空等不同方法萃取而出,充分保留植物的自然成分,不破坏、无添加,24小时锁住香气。

  专属你的独特香气

  清新活力·天竺葵系列

  

  天竺葵系列是清新木香调,前调果香带给人一种愉悦感,中调天竺葵带来一种清新自然感,基调是香根草,留香时间长,就像擦了香水一样。

  整个人因为这种香氛更显清新爽朗,彻底和夏天易出现的汗味、异味说拜拜~

  清淡却又让人无法忘怀的味道,推荐给夏日清爽系仙女。

  你找到适合自己的香气了吗?

  那么重点来了,怎么申领鸢苏套装试用呢?

  方式一:点击连接,进入官网选择安卓/IOS版本下载

  http://www.jealee.com.cn/

  方式二:扫描二维码,下载加立小镇APP进入体验版块立即申领鸢苏套装

  

  试用申请须知:如何提高通过率

  1.完善的申请理由;

  2.咖喱越多,申领成功机会越大。(较高的阅读量、点赞量,获赞量、评论量,分享次数、收藏量等)

  3.积极参与加立小镇的各种活动(例如:互动在线话题,集赞等);

  4.产出内容的质量与数量;

  5.加立小镇APP内较高的用户等级;

  赶紧来申领体验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