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77|回复: 0

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欧洲风情 健康出发

[复制链接]

858

主题

858

帖子

336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60
发表于 2019-5-23 18: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一黄金周刚过,旅游大数据纷纷出炉,其中一组数据吸引了小编的注意,其中关于五一出境长线旅游最热门目的地的前四榜首居然都是欧洲的国家,分别是意大利、法国、瑞士和德国,小编想一定是意大利梵蒂冈教堂的历史回响、法国普罗斯旺的薰衣草海和巴黎埃菲尔铁塔下的柔情浪漫,还有瑞士欧洲之巅的少女气息和德国的莱茵河畔吸引了人们的向往,但是假期一过,人们还是得回到现实的苟且里,那么,在家里属于自己的这片小天地,怎么才能享受到来自于欧洲的万种风情呢?

(数据来源:途牛《2019五一小长假出游趋势报告》)
据悉,大自然家居旗下的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跑遍全球,最终为消费者精选了来源于欧州的木种制作而成三层实木地板,其栎木(橡木)木种的三层实木地板便是欧洲原产。

(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瓦维尔城堡(栎木))
据悉,大自然的企业使命是"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那么大自然来自于欧洲的三层实木地板也从以下几个方面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舒适够厚度: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原木表皮均使用4mm的原木面皮,并且是独副大板,既保证地板的脚感舒适,天然,也保证了地板的结构稳定。

(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秋枫红叶)
"双手"呵护: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板面采用手工仿古制作,并且是纯手工涂油,使地板真实还原99%的原木质感,大自然用"双手"呵护消费者的每一个瞬间。
零醛智造零醛添加: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零醛添加零醛智造,360°呵护着消费者们的健康。
      经了解,大自然地板目前正在举办"进口三层国产价"的活动,更有免单大奖的优惠活动,消费者可以在他们全国各地的大自然地板专卖店选购到来自于欧洲并富有欧洲风情的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