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19|回复: 0

重视牙科健康?快来加立小镇APP免费领取参半燕窝牙齿霜!!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发表于 2019-5-21 16: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枚从小趟平牙科医院,长大后极度重视口腔健康的烂牙星人,牙膏不好使简直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

这些年,蜂胶、精油、云南白药的配方牙膏用过不少,但用来用去总是少了那么点儿新鲜感,直到今年遇到参半,牙膏中浓缩了燕窝,虫草、鱼子酱等珍稀的动植物成分,这是牙膏还是浓汤宝啊!



抱着尝鲜的态度想入一支试试,可你们看看这些配方,鲟鱼子酱+虫草、燕窝、素馨花、佛手柑、红醋栗、冷杉……选择恐惧症慎入好吗?!几乎所有口味都收了,迫不及待打开包装,果然,内在高端大气,外包装也意料之内的上档次,护肤品一般的包装,完美诠释了“拿牙当脸擦”的终极个护理念。



下载加立小镇app 点击试用版块,即可申请海量产品。 http://www.jealee.com.cn/

牙膏本身也是少见的稀薄乳液质地,流动性很强,所以如果你用的是电动牙刷,记得先把牙刷放嘴里再开开关~本以为质地稀薄的牙膏在牙齿上的存在感会很弱,没想到,依靠植物纤维成型的膏体,一秒化水!



产生的泡沫超级丰富细腻,膏体可以在齿间随意流淌,有种水牙线的质感,清洁非常细致彻底!绝不会有刷完牙了还有膏体残留在口腔中的情况出现,连冲牙刷都变得简单了许多,轻轻一冲,牙刷就像洗了个澡,非常干净!

质感这么棒的牙膏要是毁在口感上就太不值得了,我很奢侈的把每一种口味都打开用了一遍,除了天然动植物精粹的香气和木糖醇甜甜的口感,我最看重的清凉感参半也做的非常到位,清新口气的效果非常好却丝毫不会辣口,某M牌的高级牙膏,辣到合不上嘴,想要赶紧吐掉!连刷牙时间都保证不了,其他作用更是天方夜谭了~



参半刷过的牙齿像上了一层釉,非常光滑,总是忍不住舔舔牙齿,一支参半,开启一天的幸福感,燕窝、虫草还是珍贵植物?快去选择你的护齿养生汤吧!



点击加立小镇总会找到适合你的产品,赶快来申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