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DA整形医院轮廓三件套手术过程超详细分享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0 18:2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术医院: 韩国DA整形医院
执刀院长: 韩国DA李相雨院长
手术项目: 轮廓三件套,隆鼻,脂肪填充

我相信每一个女生都是想要一副漂亮的面孔,如果因为先天的遗传问题不太漂亮的话,很多女生应该会跟我一样会选择去整形吧!我今天就给各位姐妹们分享一下,我自己整形的经历.
我做的是轮廓三件套整形手术, 这个手术与眼睛和鼻子手术不同, 他是属于难度系数很大的手术, 而且手术时间长,对医生的技术要求也很高, 所以在选择医院的时候我做了很多功课, 最终选择了韩国DA整形医院, 他们家的李相雨院长是韩国有名的轮廓博士, 技术, 经验, 还有学识都让人非常敬佩, 于是我安心的把自己交给了李相雨院长.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下让我们爱美的姑娘们可以安心整形的整形医院韩国DA整形医院.

手术的恢复过程是煎熬的, 但是术后的效果会告诉你, 阳光总在风雨后, 彩虹终将会来到. 现在距离手术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了,我恢复的非常好,没有副作用,一切都很正常. 虽然下颌角和下巴还没有完全恢复,张口还是有点不自然, 但是外观上是完全自然的,鼻子和轮廓都是看不出手术痕迹,也没有不对称现象,最满意的地方是下颌骨,我以前下颌骨特别宽,现在小了很多,超喜欢! 目前颧骨还是不敢用力碰,怕被折断, 还问过了韩国da整形医院的中文室长.术后两个月还没有度过稳定期,中文室长说恢复特别快的体质现在可能已经定型,但是建议还是注意,特别是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 不过现在除了坚硬的食物不能吃以外, 其他的已经可以放开吃了, 偶尔也会跟朋友一起喝点小酒, 哈哈哈, 生活好惬意啊!

既然恢复的这么好, 我当然也想让身边的朋友们看到我的蜕变啊. 趁着五一四天小假期, 我回家了. 纵使路上人山人海, 挤破脑袋抢到了一张回家的火车票, 当我见到好久没见的高中同学, 当他们都在夸我变漂亮了, 当每个人都在争先恐后的要跟我合影, 给我介绍对象的时候, 我就知道, 我这趟回来是正确的, 我的整形想法也是正确的, 我选择的韩国da整形医院也是正确的. 最厉害的是小玉, 她说她也要去整形, 还强调说一定要去我做的医院去做,还要指定李相雨院长做手术, 现在竟然已经在申请签证了,等签证下来就预约面诊,然后直接飞了, 但是她说她自己去有点害怕, 问我可不可以陪同.必须要陪着了, 正好我也可以去韩国da整形医院复诊一下, 看看自己恢复的怎么样了!

姐妹们, 韩国da整形医院的技术都很棒的,而且院长李相雨是整形技术最好的,如果想去韩国DA整形医院做整形的话可以提前预约李相雨院长(预约号码: DAprscn-3),或者登陆他们家的官网www.daprs.cn, 有线上实时咨询. 我说了这么多, 不是为了别的, 就是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你们, 多多收益. 为了变美相信我,不要害怕整形,通过整形手术我们可以更漂亮,更自信,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想要安全放心整形就去韩国DA整形医院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