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10|回复: 0

史上最完整的韩国da整形医院鼻综合手术经验分享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发表于 2019-5-14 20: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网上看过了很多人分享了自己对韩国整形的看法, 有的人真是口说无凭, 认为韩国整形都是骗钱的, 韩国整形都是不安全的, 每当看到这些无中生有的评论, 我真的非常的生气. 不是说自己偏心韩国, 作为一个在韩国做完了眼鼻整形手术一年半的我, 真心觉得韩国整形并没有那么可怕, 也不会欺骗消费者, 不会存在不安全的隐患. 今天, 我就在这里把我的整形经历分享给你们.

这个是我现在的样子, 我是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的手术, 当时没有做轮廓, 只是做了最基本的综合隆鼻手术还有双眼皮手术. 你们看效果多自然, 不得不说, 我这算得上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案例了. 其实,包括我, 很多在韩国DA做完手术的妹子们现在都已经非常的好看, 漂亮了.要说整形给我带来多大的改变, 还要从术前的我说起.

五官实在是没有一个突出的地方, 肿眼泡, 矮鼻梁, 大额头, 实在是太丑了. 特别是自拍的时候, 无论哪个角度照出来的照片, 都是那么丑, 就连美颜相机都救不来的那种丑. 上天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就在我还在为自己的相貌苦恼的时候, 男朋友也跟我分手了. 都说男生是视觉动物, 一点都没错, 在没有颜值的基础上根本没有爱情, 于是我毅然决然的去韩国整形.

在朋友的推荐下, 我选择去韩国da整形医院做手术. 这家医院规模很大, 而且给我手术的医生还是博士,听说在韩国的博士毕业可是不容易的, 特别是医学博士, 那个可遇而不可求的, 我就是奔着这个医学博士才去的这家医院. 照片中的我大概是一个星期左右的状态了,  鼻子的部位恢复得都很快, 但是眼睛周围的红肿还是看的出来, 不过, 一点增生和疤痕都没有, 这个是最让我欣慰的.

这个时候大约已经是一个月左右了, 线也拆了, 浮肿也都消退了, 手术部位也都愈合了, 当然最重要的是可以美美的化妆了, 而且, 我终于变美了. 不仅我这么认为, 就连身边的朋友也都这么认为. 一个个见到我, 就吃惊的张着大嘴, 没想到吧, 姐姐我也有峰回路转的时候.

现在的我, 自信, 开朗, 乐观. 身边的朋友也自然越来越多, 而且不缺很多优秀的男孩子们. 其实, 有一段时间, 前男友是想找我来复合的, 我可是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他, 渣男一个, 何必留恋. 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完眼鼻综合的这一年半里, 我从一个自卑自闭, 内向性格的小女孩, 能有现在这么开朗外向的性格, 都是因为颜值的升级, 所以, 你们说整形是坏事还是好事?当然,过度了也不是一件好事. 我建议就一次,选择一家正规的, 安全的, 负责任的韩国整形医院. 一次搞定, 所以你们还在等什么, 赶快来韩国da整形医院吧!! 选择正确的整形, 官网www.daprs.cn,商谈账号DAprscn-3, 直接联系医院是最靠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