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92|回复: 0

《核爆RPG:末日余生》游侠LMAO2.0汉化补丁发布!

[复制链接]

606

主题

606

帖子

23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70
发表于 2019-5-8 14: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核爆RPG:末日余生》汉化补丁发布!
LMAO汉化组作品编号-1150


点击进入《核爆RPG:末日余生》LMAO2.0汉化补丁下载地址

【汉化说明】
  适用的游戏版本:支持v1.08版本,请按照版本打补丁,别再问文件不匹配了。
  [下载] [核爆RPG:末日余生|ATOM RPG: Post-apocalyptic indie game|v1.08正式版|免安装绿色版|解压缩即玩][EN]
  适用的资料片、DLC等补丁:所有。
  汉化版本说明:2.0 更新部分文本,支持v1.081
【游戏简介】

      由AtomTeam 研发、以世纪末风格为主的角色扮演游戏新作《ATOM RPG》是受到《辐射/Fallout》、《废土/Wasteland》、《网络奇兵》、《杀出重围》、《博德之门》这些经典角色扮演游戏的影响,以西方各国崩坏情况下、荒芜的世纪末为故事背景,游戏故事描述1986 年苏联与西方国家不约而同在核爆中毁灭,玩家是这场浩劫后的幸存者之一,玩家将在苏联的荒野上展开探索,想办法调查背后的阴谋。
  游戏强调具有强大的角色创造工具,让玩家可以打造出心目中的荒野英雄,同时具有均衡的角色扮演系统,让玩家可以藉由不同组合来体验独特的游戏经验、展开独特的对话与用新方法解决一些任务。
  玩家可以与其他幸存者在荒野世界中的新定居点来相遇,当玩家尝试在野外冒险时,可能会被突变生物埋伏;若是玩家真的有闲情逸致,也可以在优美的池塘钓鱼.... ..
  游戏受《辐射》第一、第二代的影响颇深,采用回合制战斗,玩家在荒野终将可能随机遭遇不同的居民,而多样选择性对话企图让玩家感受每个 NPC 的独特性。
【汉化人员】
  监制:kingdom827
  翻译:kingdom827,jyt3061493,脑袋踢了驴,deadcrow,rebornphoenix,zombiemickey
  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
  润色:kingdom827
  内测:kingdom827
  技术:囧囧,言午
  鸣谢
【汉化截图】



更多内容:核爆RPG:末日余生专题核爆RPG:末日余生论坛


                        
首页  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