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42|回复: 1

英文论文写手招聘(永久有效)

[复制链接]

9299

主题

930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763
发表于 2019-5-2 13: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团队从事欧美英语文书写作已经10年时间了,为多个国家(英国,美国,新西兰,加拿大,新加坡,澳洲等英语国家)的留学生提供各种文书写作、论文写作、材料翻译等服务。

  由于目前业务大幅度增加,长期大量招聘英文论文作者。有能力者轻松过万,业务充足,按劳计酬,能者多得。

  一、英语论文作者基本要求

  1、精通某一领域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纯英文写作能力,能独立完成高水平的论文写作任务;

  2、论文作者要求硕士或者以上学历。

  3、具有充足的时间、经常上网、有手机联系方式;

  4、有良好的个人诚信,责任心强。

  5、有留学国外经历,或者有类似写作经验者为佳。

  二、联系方式

  1、应聘方式:个人简历和三份2000字以上Sample发到邮箱:goodpass100@foxmail.com,主题:写手应聘+名字。

  2、如有任何问题,咨询QQ:348929671,谢谢!

  三、本公司作者待遇

  1、对于本公司兼职作者,一律实行按劳付酬;

  2、本公司会为每位作者建立档案。对于讲信用、人品好、写作能力强的作者,本公司在任务安排、稿费标准上给予特殊待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优秀作者每月稿费收入10000元以上!

  四、合作内容及详细要求

  1、必须严格按照写作资料要求进行写作,为确保文章质量和方向,文章有任何疑问请及时沟通。

  2、务必准时交稿,不得拖搞,如未能准时交稿有权利直接取消文章。

  3、文章创作务必原创,以前自己写过的文章也不可以抄袭使用!

  4、文章有反馈一定要修改到满意,修改务必使用审阅模式。对于修改反馈有异议可以提出,并且沟通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3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19-5-18 10: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有任何问题,咨询扣扣:819902387,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