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0|回复: 0

东远一碗粥,引发简单养生热潮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发表于 2019-4-18 21: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让很多都市年轻人没有时间吃早餐,更不用说煮粥这种耗费时间的料理,但是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年轻人越来越关注养生,喝啤酒都想在杯子里加两粒枸杞,那么,快节奏的生活和养生到底矛盾吗?东远速食粥告诉你,健康和便捷是可以兼顾的,东远可以用一碗粥解决大部分年轻人的亚健康问题。



东远集团以美味和健康为本,倡导便捷、快乐的饮食生活,东远速食粥为当代上班族提供了方便鲜美的营养粥,不仅能够满足营养需求还有丰富的口味选择,东远速食粥共五种口味,红豆粥、南瓜粥、蔬菜粥、金枪鱼粥和鲍鱼粥。

东远红豆粥口感醇厚,红豆的甜糯绵软在口中融化,带来的是少女感的享受,除了红豆外粥内还添加了板栗,板栗特有的香气在咀嚼的一瞬间就会霸占你的味蕾,给你带来元气满满的美好时光。

东远南瓜粥恬淡滋养,给肠胃做一个舒适的SPA。很多上班族都有着肠胃疾病,饮食不规律、经常定外卖等不良习惯让肠胃长时间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南瓜可以养胃润肠,东远南瓜粥还配有蜂蜜,除了蜂蜜对肠胃的益处外,也增加了丰富的味道层次,南瓜的清甜配上蜂蜜的清润,甜蜜的养生就此开始。



东远蔬菜粥内含多种蔬菜,营养全面。在口味上,东远蔬菜粥配有芝麻海苔料包和芝麻油调味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酌情添加,设计非常的人性化。东远蔬菜粥包含有胡萝卜、洋葱、卷心菜等,维生素丰富,颜色搭配也清新多彩,拉开盖子,就带来了视觉的愉悦,可以说色香味俱全。

东远金枪鱼粥严选本公司金枪鱼食材,搭配洋葱、鲣鱼等多种食材,充分激发金枪鱼的鲜美味道,同时自带海苔料包与芝麻油调味包,可让金枪鱼粥绽放出别样的美妙。东远金枪鱼粥真正来自深海的味道,不仅是鲜美。



东远鲍鱼粥采用鲍鱼、胡萝卜、金枪鱼汁、杏鲍菇等食材,不同食材的组合,所带来的独特口感也是非常奇特的,鲍鱼和金枪鱼汁开启的是鲜的口味,胡萝卜特有的甘甜中和了粥的咸香,杏鲍菇提供了咀嚼的乐趣,除此之外,自带的蛤蜊蔬菜汁提升了整体的鲜味,一口粥带你体验大海的味道。

东远速食粥,是即食粥也是营养粥,都市中的简单养生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