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涉嫌糊涂官办糊涂案伪造证据认定合法侵吞土地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17 19:34: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央纪委监察委政法委新闻媒体关注实名控告:

  控告人:王正才,男,汉族,生于1956年5月4日,贵州省赤水市人,住贵州省赤水市官渡镇和平村光明组65号,身份证号:522131195605045719,联系电话:13984257578,参加自卫还击战的复员退伍军人受欺压。
  
  控告人:胡廷英,女,汉族,生于1955年7月5日,贵州省赤水市人,住贵州省赤水市官渡镇和平村光明组65号,身份证号:522131195607055729,电话:18585316140。
  
  被控告人:吴雨,女,出生年月不详,贵州省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黔03民终4026号民事判决,伪造证据认定合法的审判长。
  
  被控告人:常礼贵,出生年月不详,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2017)黔民申2574号民事裁定,伪造证据认定合法,贵州省赤水市和平村民委员会出具证明,村支干部证实资料不予采纳,维持驳回。
  
  被控告人:谢道志,男,汉族,生于1966年12月22日,贵州省赤水市人,住贵州省赤水市官渡镇和平村光明组67号,身份证号:52213119661225712。
  
  被控告人:廖宗凯,男,汉族,出生年月不详,贵州省赤水市人,住贵州省赤水市官渡镇和平村上一届党支书,因贪污腐败透顶,被村民举报控告,被开除党籍,工作,已判刑4年,监外执行,利用1994年的土地承包证填补谢道志达到侵吞土地自留地、山林主要伪证。
  
  被控告人:何才思,男,汉族,出生年月不详,贵州省赤水市人,住贵州省赤水市官渡镇,原任官渡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利用职权胡作非为,被开除党籍工作,2009年1月16日为谢道志串通勾结,伪造土地承包证,要求公安机关立案追究刑事责任。
  
  控告诉求
  
  一、控告人要求中央纪监委立案查办谢道志串通何才思利用不择手段,证据一,利用1994年7月土地承包合同书,编号:101396号是手写的,不是打印数字编号,承包期限:1994年元月至2043年2月,未有集体单位签字盖章,认定合法,严重违法,依法深挖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
  
  二、被控告人谢道志串通勾结相关领导人,黑恶势力伪造证据二关于延长土地承包期的规定,证据二,伪造利用1994年7月赤水市人民政府盖好公章,补签此证面积属王正才流转谢道志,2019年1月16日官渡农业服务中心笔,及没有王正才放弃权同意和签字,贵州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长吴雨认定合法,要求依法终身追查。证据三,农村承包土地基本情况表(表一)利用空表补填谢道志人口3人,将王正才承包证,包括朝元寺观音庙大榜上三处稻田二亩三分五厘,下山包土地湾二处山土8分二厘填写空白上,承包地面积3.17亩,水田2.35亩,旱地0.82亩,基本农田1.998亩,土0.07亩是赤水市官渡镇人民政府的公章是一九九几年无月无日的登记表,下面手写未盖章,有村委公章,请求社会各界人士看看证据是否合法,用一九九几年利用土地承包合同书空表填写土地亩分数字在2017年打官司,审判长认定合法吗?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时效期从何而来。
  
  四、被控告人于2003年7月14日与控告人王正才签定转包协议上放弃承包所有权,只有经营使用权,一清二楚的,王院江、王春桃、王双妹写给谢道志的收据,是今收到谢道志交来卖房子画押钱陆仟捌佰元整(6800.00元),此据第二张收据上到谢道志交来购房款壹万元整(10000.00元),此据收款人王正才,落款日期2013年在7月4日,被控告人利用黑恶势力相关领导人和无执业道德的人,在上诉中院的诉状中,编造鱼池湾的瓦房一幢,共计3间出售给上诉人,约定房屋价格为1万元,说什么双方约定,说王正才还将自己所有的承包地、自留地、自留山并转让给被控告人,价格为6800元,证据从何来,请看证据,谢道志为了达到侵吞目的,依法收回土、自留地、山林、转包协议无效。
  
  五、2016年12月10日律师在档案局复印王正才的土地承包合同书与原件无异议项,本件复印于(2017)黔0381民初0231卷宗共四页,又聘请律师于2018年9月14日此件复印档案与官渡镇1998年土地续包与原件相符,赤水市档案,发包方官渡镇光明村承包方王正才合同编号第101396号,承包证上朝元寺观音庙大榜上三处稻田共二亩三分五厘,下山包土地湾二处山土八分二厘,承包耕地3.17亩,其中田2.35亩,土0.8亩,耕地承包期限1994年元月至2043年12月,有赤水市官渡镇人民政府,官渡镇光明村民委员会在1998年8月5日盖章有效。
  
  六、被控告人谢道志利用不择手段,想尽千方百计设套王正才拿承包土地证,填补土地承包证,关于延长土地承包期的规定,农村承包土地基本情况登记表(表一)是一九九____年____月___日,不是2009年的打印好表册超期过时表册认定合法,法律何条何据来认定。
  
  七、依法撤销贵州省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黔03民终4026号民事判决,伪造证据,认定合法,谢道志未向中院提供有效证据,严重违纪违法,应当终身追责,一查到底。
  
  八、控告人之父王赋云的山林未分给王正才、王存学、王存文、三弟兄,以未签字转让给谢道志,是怎样合法的?谢道志与廖宗凯、何才思、串通勾结利用盖好赤水市人民政府的公章,时间1998年7月,廖宗凯补填此证面积属王正才,流转给谢道志09年1月16日,利用前十年的关于延长土地承包期的规定,土地承包合同书,经查证赤水市官渡和平村光明组谢道志土地承包合同书,合同编号第101396号是手写的属于伪造,打好耕地承包期限一九九四年元月至2043年12月,未加盖公章,中级法院审判长认定合法,已办好的土地承包合同书,合同编号是打印好的数字号,审判长认定不合法,已查证流转土地承包合同书是经双方同意签字的,随同承包合同证一并流转的,王正才、胡廷英夫妇,两个儿子媳妇,孙子全家9口人未同意签字,要求中纪委、监察委、公安部依法立案,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九、2018年9月20日赤水市官渡镇和平村民委员会出具证明,本人廖中文从2013年11月30日任和平村民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关于王正才与谢道志签订的转包协议,我不清楚,已从未出具任何手续和证明变更王正才的土地承包证。
  
  2017年9月15日余德书在2003年12月并村时任村委会主任,王正才与谢道志买卖房屋我不知道,两家承包土地买卖我没有收看任何资料,情况属实,盖上村民委员会的公章。
  
  2017年9月17日廖中维在2009年期间村民委员会的文书,未看到王正才的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申请书)(承诺书)等证件,特作此证。
  
  2017年12月2日赤水市官渡镇和平村光明组长王金明的证实,关于证实王正才的土地承包证签字给谢道志,不知道把王正才土地承包证得到手,我本人要求在农业服务中心查实,我本人没有签字就行了,要求查实对证,村民委员会对王金明的组长已签,情况属实,盖公章2018年9月25日。
  
  以上村民委员会出具证明,村支两委领导人对该案作了证明证实,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长对村民委员会的证明证实、真实性、合法性、关联性、无异议不予采纳,作出(2017)黔民申2574号民事裁定书,是严重违反党纪国法,把伪造证据,仍然认定合法,维持二审判决,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公平、公正,控告不服向贵州省遵义市人民检察院申请抗诉,作出遵检民(行)监(2018)52030000206号不支持监督申请决定书,以把二审法院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对王正才申请监督理由,无事实及法律依据,以把谢道志套取骗取转包协议,伪造填补的101396号承包《土地承包经营权证》能确认谢道志的所作所为是合法的,驳回申请诉讼请求,不于支持监督申请决定,控告人依法根据2018年6月7日中央政法委书记秘书长王其江的重要讲话指示,建立涉法涉诉执法错误,纠正的瑕疵的案件都要给当事人一个说法,要严格落实倒查问责制,倒查信访部门和干警的责任。结合2018年最高人民法院公布9个红头文件,在10月30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违法案、损害公民的权利,应当源头治理,配合扫黑除恶,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控告人在自卫还击英勇杀敌,复员后过着受压迫、以人吃人,黑社会生活,以成了司法腐败,践踏法律尊严,特向中央纪委监察委新闻媒体关注实名控告,让控告人享受法律公平正义。
  
  特此控告
  
  控告人:王正才
  
  胡廷英
  
  2019年4月16日
  
  相关图片证据如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