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1|回复: 0

泰国试管婴儿花费高?别再白花冤枉钱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发表于 2019-4-17 19: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买菜都需要还价,更别提当下市场火热的泰国试管婴儿了。能通过试管婴儿技术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是所有不孕不育夫妇的共同期望。但是,动辄十几二十万的花销却不是每个家庭都能承担的。今天笔者就教教大家如何将泰国试管婴儿的费用降到最低。

目前,国内的不孕不育夫妇几乎都会通过自助服务平台咨询与预约泰国医院,购买服务套餐。这便产生了两大部分花销:医疗费用与服务项目费用。由于现在的自助服务平台医疗费用与泰国医院直接对接,不会存在差价,因此这一部分的费用是不能省的,一般在8~10万。但如果运气好碰到重大节日,例如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像优比自助试管平台这样的大平台会开展持续半月之久的特惠活动,据说能够给予近万元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关注优比试管自助的公众号和网站。



毕竟重大节日一年只有那么几个,因此想要省钱,还是要多多考虑降低服务项目费用。在服务项目方面,大部分服务平台都是提供不同等级的项目套餐,不支持自选服务。笔者通过调查发现,普通的服务项目套餐价格一般高达6~8万,而更高级的服务项目套餐,费用甚至达到了十多万,这一花销对于平常人家而言无疑是个沉重的负担。既然都是一口价的套餐服务,那如何才能省钱呢?虽然大部分自助平台只提供套餐服务,但仍有优比自助试管这样的平台提供自助式个性化服务,客户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服务项目,不必被固定的套餐项目束缚,一般而言只需花费2~3万就完全足够了。因此,大家以后在选择自助服务平台时,记得尽量选择优比自助试管这种提供个性化服务的平台,这样一般能够省下3~4万的服务费用,大大缓解您的经济压力。

泰国试管婴儿花费高?也许是您打开的方式不对。选择优比自助试管平台,别再多花冤枉钱!
网址 :www.111ivf.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