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1|回复: 0

韩国权威下颌角整形机构请认准韩国DA整形医院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发表于 2019-4-17 18: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颌角是完美侧颜的一个重要判断门槛,拥有流畅曲线的下颌角会被称之为“侧颜女神”,所以很多韩国女明星都会选择下颌角整形。针对下颌角整形, 最常见的方法是长曲线下颌角缩小术. 但是在手术前,你真的有认真的了解你的下颌角吗?怎样才能拥有清晰好看的下颌角曲线呢?
首先,让我们先来看一下下颌角宽大的原因,掌握原因后对症下药才是正确的下颌角整形顺序。
【一】脂肪的原因:说到脂肪,它可是个任性的东西,想长在哪里就长在哪里,完全不受控制。即使身材很纤细的人也会有脸上脂肪堆积的双下巴。这就是我们俗称的婴儿肥, 娃娃脸。正面看起来脸圆圆, 从侧面看起来脖子和颈部没有明显的区分边缘,下颌角的轮廓已经别完全的取代了。这个时候,与截骨的面部轮廓相比,面部吸脂是更适合的手术项目。吸取下颌角和双下巴部位的脂肪,重新塑造面部下半部分的轮廓线条。
【二】 皮肤的原因:随着岁月的流逝,皮肤的营养会越来越弱,皮肤的弹力下降,从而会产生松弛或者下垂等现象。下垂的皮肤会让下颌角的线条变的不流畅,甚至凹凸不平。另外,并不是到了一定的年纪才会发生皮肤下垂的现象,有些年轻的人也会存在皮肤松弛或者下垂的现象,这个时候下颌角手术并不能完全的解决下垂的问题,配合埋线提升,超声刀,拉皮等项目来一起改善的话,不仅可以达到V脸的效果,而且也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年轻化,更有活力。
【三】 下颌骨的原因:下颌角骨骼过于发达和突出的情况,是下颌角整形手术最常见的人群类型。突出的宽大下颌角,不仅让侧脸显的有棱角,还会给人一种彪悍的印象。当女人的下颌角宽大时,会给人女汉子的感觉,缺少女人味。当男人的下颌角宽大时,会给人一种难相处,凶悍的感觉。所以,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都是可以通过下颌角整形手术,重新塑造面部的轮廓线条的。
【四】 下巴的原因:下巴的位置和形状也会影响下颌角的线条。当下巴后缩或者前突时,会缩短或拉长下颌角的线条,当下巴宽大时,会影响下颌角的整体比例。所以,单纯的矫正下颌角整形手术并不能精细的改善面部轮廓,这个时候,韩国DA整形医院的长曲线下颌角整形手术,隆重诞生,在矫正下颌角的同时改善下巴的形状, 一次性塑造精致的轮廓线条。

韩国DA整形医院的长曲线下颌角整形手术,是留有一定的角度的,然后从下颌角到前下巴的位置进行长曲线型的截骨手术。比起以前的只截取下颌角的整形手术,更能同时达到正面和侧面清晰的术后效果。另外,为了避免二次角现象的产生,韩国DA整形医院的李相雨院长用自己20多年的轮廓整形经验,为每一位患者打造专属于自己的面部轮廓线条。难道之后一步长曲线下颌角手术就结束了吗? 当然不是,为了让下颌角整形达到极致的效果,韩国DA整形医院的李相雨院长还会采用皮质骨切除术来缩小下巴骨的厚度,达到360度完美的轮廓弧度。

韩国DA整形医院的李相雨代表院长,针对下颌角手术拥有数千例整形案例,上万次轮廓整形商谈,无论是经验还是技术都是韩国轮廓整形界的巅峰人物,想要了解更多李相雨院长的真实案例吗?赶快登录韩国DA整形医院官网http://daprs.cn/, 查询韩国DA整形医院李相雨院长更多个人信息,如果想要亲自与李相雨院长面对面进行商谈面诊,还可以添加韩国DA整形医院轮整形商谈账号DAprscn-3。更多变美的秘籍就在DA, 让你不再为变美而迷茫!韩国DA整形医院地址:首尔特别市瑞草区瑞草洞1303-37 W-TOWER 7,8,9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