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6|回复: 0

别做井底之蛙了,试管婴儿领域国内差得太多!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发表于 2019-4-17 18: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数据显示,随着国民收入与生活质量的提高,我国选择去海外做试管婴儿的人数逐渐超过了国内试管婴儿人数。为什么在国内有这么多生殖医院的情况下,仍有大量不孕不育夫妇舟车劳顿地选择去海外就医呢?实在是因为国内的试管婴儿大环境无法满足大多数人的生殖需求。

国内试管婴儿现状
1、需求过大,国内难以满足
作为世界人口第一大国,中国现有几百万对不孕不育夫妇存在试管婴儿需求,而试管婴儿周期往往在两个月以上,国内目前试管婴儿整体治疗效率远远无法满足这庞大的需求,而时间对于不孕不育夫妇来说又是及其宝贵的。因此,为了提高治疗效率,许多不孕不育夫妇只能选择前往海外就医。
2、部分医院诊疗过程仓促,治疗效果差
由于国内目前的试管婴儿需求饱和,为提高治疗效率,许多医院选择流水线式诊疗:排队一上午,诊疗十分钟。这种诊疗方式难以满足大多数患者的个性化需求,且医生很难根据每位病人的具体需求进行更合理的方案设计与操作。
3、国内政策较严格,部分人群不符合试管婴儿允准标准
国内目前虽然已经有第三代试管婴儿技术,却由于政策因素无法进行性别筛选;而且国内对于试管婴儿技术的适用人群标准非常严格,很多不孕不育夫妇无法满足标准从而无法通过试管婴儿技术进行生育。
国外试管婴儿优势
1、政策开放,支持性别筛选
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供给结婚证、护照就可能预约医生会诊,且同性恋人、单身人士等也可通过试管婴儿生育后代。支持性别筛选,满足所有客户对于后代性别的需求。
2、一对一诊疗服务,方案设计个性化
在泰国、美国等国家,优质医院均提供专家一对一服务,从促卵到移植,无论出现什么状况都很有专家进行详细解答与指导。针对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促卵情况和受精情况等,专家会在征求患者意见的情况下为其定制个性化移植方案,充分满足患者需求。
3、技术先进,成功率高
目前国外的第三代试管婴儿技术远高于国内,70%左右的成功率也是国内试管婴儿成功率的两倍。国外促排卵药副作用低,对身体伤害小,而国产促排卵药副作用大,对身体会造成一定的损伤,需要较长时间的恢复。
如果家庭条件允许,为了自己也为了孩子,选择国外试管婴儿无疑是更好的选择。目前国内有多家以优比自助试管为代表的成熟的试管婴儿自助服务平台,大家可以通过这些平台免费咨询泰国试管婴儿信息,预约泰国优质医院,拥有自己的泰国试管宝宝。
做试管,选优比。优比自助试管将不遗余力助每对不孕不育夫妇圆梦。
网址 :www.111ivf.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