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89|回复: 0

中国算法未来的中流砥柱:杰林码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发表于 2019-4-17 18: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未来的时代,是计算机大数据的时代,而如今几乎一切的新技术新科技,都需要有编程算法作为基石,编程算法的进步,也将带来科技的发展。不可否认的是,虽然时代在飞速进步,科技在日新月异的发展,如今人类所拥有的科学技术,也都处在不完善,不健全的状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一切都是需要逐步发展走向下一时代的。

就拿编程算法来说,当下存在许多的问题。例如在语音视频DVD传输、存储设备接口、光缆中常常因为传统纠错法码数限制,码率低,成本高等,使用检错重传法,耗能非常高。而实时传输,比如语音视频通话的数据传输,传统的传输方式失真率高,算法误比特率高,现有的较低误比特率也只能降到10的负12次,而最低的Polar 码又不具有纠错能力。在加密领域,传统的对称、非对称加密法,都有着一定的漏洞,要么解码快,不安全,要么安全,效率极低。当下使用的pgp加密,是将两者结合起来,但依旧令人不满意。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王杰林先生通过十几年坚持不懈的研究,发现了泛过程随机过程概率模型,基于此模型,发明出了等熵无损压缩算法,数字信息对称加密算法,信道查错纠错编码算法,人工智能和数字信息分析算法等。为表彰王杰林先生的功绩,统称为杰林码,杰林码是王杰林先生的湖南瑞利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的自主可控的专利编程算法。

杰林码芯片化后,可以直接运用于语音视频DVD传输、存储设备接口、光缆中,不仅码长够长,检错率高,而且可以降低百分之二十五的能耗,对于降低成本是个历史性的突破。在实时传输领域,杰林码理论上可以把误比特率降到0,重传率极低,可以将失真率降到极低,与Polar 码比起来,又同时具有检错纠错能力,在能耗方面又比传统的Polar 码、LDPC 码节能50%。在加密领域,杰林码独出心裁,使用随机加密算法,将多个密码加密,每一个字节或比特,加密后接近数据的熵极限,有一个密码不对就整个无法解密,几乎是不能被破解,比起传统算法更加安全可靠。除此之外,杰林码还可以修复文件破坏,增加设备寿命。其无损压缩增益虽然不明显,但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因其所适用的单位非常多,杰林码面对的市场非常广阔,对低中高段端产品都有其优势。低端应用包括电水气表,U盘,门锁芯片。中端产品如音视频,无人机,车联网。高端服务对象如服务器,云集群的存储控制卡和主控芯片。因此,瑞利德认为:在杰林码实现标准和芯片化之后,有望五年内占据百分之十的行业市场份额,十五年内实现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市场份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