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0|回复: 0

韩国DA整形医院隆鼻手术让我完成了做个侧脸女神的心愿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发表于 2019-4-17 17: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我不太喜欢自拍, 感觉自己的五官实在是没有一个突出的地方, 不像有的人, 有水汪汪的大眼睛, 那他就把眼睛突出照, 有的人鼻子好看, 那就把自己的鼻子照的无以伦比的美丽. 可是我只有右边脸有个大大的酒窝, 想要照个侧脸美美的酒窝, 还让我这个塌鼻子给毁了. 原本就因为外貌有些自卑的我, 在男朋友对我提出分手的时候, 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也倒了. 是的, 这个男人喜欢上了一个比我长的好看的女生. 所以我决定去整形.

在朋友的推荐下, 我选择了韩国DA整形医院, 医院给我的第一感觉很高大上的感觉, 尤其是医院大厅里的沙发设计好独特啊, 而且跟室长商谈的时候, 也是很专业的. 虽然我没有去过其他医院咨询, 但是韩国DA给我一种很专业很厉害的感觉, 一看就是一个管理的井井有条的医院.

对了, 有的朋友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 我去了韩国的医院会不会有语言的沟通障碍. 这个大可放心, 韩国DA整形医院配有专门的中文翻译, 从你进去填表格, 到最后你离开医院, 中文翻译都是随时陪同的, 就连我去拍CT, 她也会一起陪同, 真是太贴心了, 而且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当我在跟院长商谈的时候, 我的每一句话她都会跟院长翻译, 院长的每一句她也都会翻译给我, 我也是个疑问很多的人, 中间这么来来回回虽然很费时间, 但是翻译小姐姐一点都没有不耐烦, 院长也是超级的有耐心, 认真的听我说完听翻译说完. 整个面诊下来, 我觉得我的手术方案实在是太完美了, 而且我对院长也非常的有信心.



你们看我现在已经恢复的非常好了, 手术后一年多了, 一点手术的痕迹都看不到了. 鼻底的手术痕迹刚开始的时候还会看到有一点点的增生, 但是现在已经看不到了, 这手术的缝合真的是太完美了. 看着自己一天比一天变美的样子非常的开心激动, 没有做过手术的人绝对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打个比方,就是整个世界都变了的感觉,黑暗世界变成梦幻世界, 想想整形前的我真是可怜,每天醒来都是噩梦般的开始, 假如让我回到那个时候给我一个亿,我敢肯定给我100亿都不会考虑的, 现在眼鼻整形真的太普遍了,有人说都不算整形哈哈真好, 现在做轮廓的人也很多,韩国DA的李相雨院长现在肯定特别忙, 能者多劳嘛,谁让他的技术那么突出呢?哈哈哈, 在网上看过他的帖子,除了手术唯一的爱好就是研究更好的手术方法, 他真的是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拯救丑八怪的哈哈, 不知道上辈子得罪谁了还是怎么了,这辈子为什么要丑?, 为什么不是天生丽质?想想就气人,特别的冤枉, 要是没有整形,丑一辈子,那就真的太冤了.



前两天看韩国DA客服发的朋友圈最近在搞一些活动,优惠还不少呢, 韩国DA一直没有搞过优惠活动,我没记错的话自从我知道DA后是第一次, 难得呀~可惜我已经不需要做了 嘻嘻~ 有想做的宝宝们可以去看一下, 有个朋友一直想做轮廓,但是特别怕以后会整上瘾,最后毁容, 我觉得吧,这个要看个人心态,世界上没有最漂亮的人,只有更漂亮的人, 到一定程度自己能满足的话,根本不可能发生上瘾这件事, 就像我,虽然跟那些颜值高身材又火辣的网红大美女比的话…(省略吧), 做眼鼻手术已经够满足了,跟术前比已经是天翻地覆的变化, 你就想跟那些网红们一样耀眼,或者想比她们更突出的话…., 不好意思,这个恐怕上帝也做不到,因为这个不单单是整容的问题, 是本身心态有障碍,即使已经很耀眼,你还是不会满足的, 肯定会有比你更漂亮的人存在~ 所以,心态要调整好,才不会上瘾某一些事物上~ 赶快来韩国DA整形医院吧!! 选择正确的整形, 官网www.daprs.cn,商谈账号DAprscn-3, 在这里, 不要去找那些所谓的中介, 整形翻译, 直接联系医院是最靠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