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尘埃拉力赛2.0》PC/PS4 Pro/XB1画面对比视频公布

[复制链接]

606

主题

606

帖子

23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6 20:44: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尘埃拉力赛2.0(DiRT Rally 2.0)》现已发售,外媒gamingbolt近日评测了这款游戏的画面,比较了PS4 Pro/Xbox One X/PC三个版本的《尘埃拉力赛2.0》的游戏画面差异,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游侠网】《尘埃拉力赛2.0》PS4 Pro/Xbox One X/PC画面比较视频

  外媒评测PC版《尘埃拉力赛2.0》的PC配置为GTX 1080Ti显卡/16GB GDDR4内存/Ryzen 1700 CPU。外媒将所有的画质设定选项都设定为“最高”,即使如此,《尘埃拉力赛2.0》的游戏表现依然相当稳定,大部分时间里,它都能够以超过60帧的流畅度运行,只是在某些地区,偶尔会发生掉帧的情况。
  主机方面,不管是PS4 Pro还是Xbox One X,游戏都能够达到稳定的60帧,游戏全程都没有任何掉帧。从这个角度来看,Xbox One X/PS4 Pro版游戏要比PC版更好一些。而画面方面,PS4 Pro版游戏和Xbox One X版游戏并没有太大差别,不过由于PS4 Pro版游戏的分辨率为1080P,而Xbox One X版游戏的分辨率为4K,所以Xbox One X版游戏有一些分辨率上的优势。而这两者的画面很显然都不如PC,PC版游戏无论是反射品质、材质着色器品质、阴影品质和景深都要更好一些。
视频截图:



更多内容:尘埃拉力赛2.0专题尘埃拉力赛2.0论坛


                                                                                                        延伸阅读                                               
                                                                                                       

  • 《尘埃拉力赛2.0》国外玩家惊险刺激阿根廷赛道演示
  • Steam《尘埃拉力赛2.0》83%好评 差评在于没中文!
                                               
                                       
                        
首页  1 2 3 下一页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