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九溪堂苗帮正极膏药效果好吗?对风湿骨病颈椎腰椎病有效吗?

[复制链接]

540

主题

540

帖子

223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13:1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九溪堂苗帮正极膏药效果好不好?对风湿骨病、颈椎腰椎病是否有疗效?很多人都说年纪大了身体上有点毛病是很正常的事,比如:风湿、关节炎、颈椎、腰椎、头晕等;身体出现毛病肯定是要去治疗的,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医院看病,然而吃药、打针、吊点滴都是通过五脏六腑才能达到病灶,药效少之又少的;也有一部分人选择针灸、按摩,牵引,那么这种理疗方式也只是起到暂时舒缓的作用。

  

  今年过年回家,妈妈又是因为颈椎压迫到头部神经引起了头晕、呕吐,去检查一切都正常,但是医生还是开了西药给妈妈吃,吃了药没有呕吐了但妈妈说头还是晕得很厉害;看着妈妈这样难受做女儿的看着真的很心疼;于是,晚饭后叫妈妈早点洗澡,我帮妈妈简单做个肩颈背部刮痧,然后按穴位贴上九溪堂苗帮正极的膏药,过了大概20分钟之后,妈妈说贴膏药的地方暖暖的舒服;我说:贴上膏药有点发热发烫的感觉是正常的,说明正在疏通经络!我也跟妈妈说了这种膏药是由58种中药研制成的,药效比普通膏药高2-3倍,是可以贴2-3天的,让妈妈坚持贴;就这样妈妈坚持贴了2次膏药;妈妈说:整个身体都轻松了,头不晕不痛了,也没有呕吐了,晚上睡觉也好睡了;我说:既然这种膏药效果这么好,以后就不要再吃药打针了,这种膏药是中药研制的,坚持贴是可以根治颈椎腰椎骨病的,而且对身体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

  

  愿妈妈身体健康、笑口常开!九溪堂苗帮正极膏药真的是一款效果不错的好膏药,值得推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加微信了解也可以交个朋友哦!VX:lizhu_25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