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富巴氏鲜奶为什么保质期那么短?真的是好牛奶吗?

[复制链接]

540

主题

540

帖子

223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6 13:0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保质期短,说明更新鲜!

长富巴氏鲜奶采用低温科学的巴氏保鲜工艺加工,必须使用24小时内的本地新鲜奶源进行加工,保证牛奶安全饮用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保留牛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而天然活性营养会随着时间而流失,因此长富巴氏鲜奶的保质期只有3-5天,在保质期内,长富巴氏鲜奶的新鲜度有所保证,并且富含天然活性营养。喝这样的牛奶,才能实现真正的营养价值。

农业部原副部长、中国奶业协会名誉会长刘成果曾言:“巴氏鲜奶显著特点是“纯、原、活”。所谓纯,是纯天然,没有任何添加;所谓原,是原汁原味,没经过任何调制;所谓活,是低温处理,保持活性。”

同样的,纵观全球饮奶习惯,目前发达国家的奶制品消费都以消费巴氏奶为主,美洲、澳洲、亚洲经济较发达国家和地区巴氏奶占液态奶的比重都在90%以上,如加拿大占比为99.9%,美国为99.7%,日本为99.3%,台湾为97.6%,澳大利亚、新西兰都在95%以上。

这些数据证实了巴氏鲜奶在全球范围内的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长富巴氏鲜奶,珍存了牛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包括多种功能因子和免疫活性因子,例如活性钙、乳铁蛋白、活性免疫球蛋白、生物活性肽等。这么多年以来,长富坚持每日配送,每日新鲜,以全程冷链的配置,争取将富含天然活性营养的巴氏鲜奶及时快速地送到用户手中,满足消费者的营养需求。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