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452|回复: 0

报告聚焦国人旅游偏好:三亚、泰国最热门

[复制链接]

732

主题

732

帖子

22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6
发表于 2019-3-5 16: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8 日在京发布的一份旅游消费白皮书显示,90 后 " 结伴 " 旅游需求旺盛,成旅游咨询和预定主力军,三亚和泰国分别位列用户最爱咨询和预定的热门国内长线游和热门出境游目的地榜首。
这份途牛旅游网等机构 28 日在京联合发布 "《2018 年度移动旅游发展及消费白皮书》发现," 结伴 " 已经成为国人出游的重要需求。2018 年,平台 " 结伴专区 " 累计发帖量已接近 30 万条,发布 " 结伴 " 需求的客人中近 6 成为 90 后,需求包括求同游、约摄影、求拼房、求拼车、约球伴、约吃货等。
从游客来源来看,在出游咨询数量上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南京、天津、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重庆。与此同时,三四线及以下城市 " 小镇青年 " 的出游需求也不可小觑,咨询规模达到 2.5 亿。
从国内出游目的地来看,2018 年,杭州、北京、西安、重庆、常州、上海、成都、无锡、舟山、苏州是最受移动预订客户欢迎的十大周边游城市;三亚、丽江、厦门、北京、上海、桂林、成都、西安、大理、重庆等是最受移动预订客户青睐的十大国内游目的地;
在出境游方面,泰国、印度尼西亚、日本、越南、马尔代夫、马来西亚、塞班等出境游方向排名居前。
在游客分享方面,《白皮书》显示,微信平台、QQ 平台、微博类 APP、旅游 APP、论坛类 APP 已成为游客 " 晒 " 旅游的主要阵地。
" 晒 " 内容方面,目的地风景排在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美食。纯图片分享占比最高,达到 55%;图文结合占比 41%,而短视频和纯文字分享占比仅分别为 3% 和 1%。
(范子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