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斯拉全系车型大幅调价丨中国互联网协会将成立电竞工作委员会【Do说】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06:1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月 3 日 周日 【Do 说】


编辑 | 李尧
特斯拉全系车型大幅调价 最高降 34 万


特斯拉全系车型再次出现大幅调价,其最高降幅车型为 Model X P100D 车型,降幅达到了 34.11 万。其中 Model 3 降价区间为 2.6-4.4 万、Model S 降价为 1.13-27.75 万、Model X 降价区间为 17.45-34.11 万。


《流浪地球》票房突破 45 亿元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流浪地球》上映 26 天累计票房正式突破 40 亿元。截止 3 月 3 日 11:05 票房达到了 45.15 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影视上第二部票房突破 45 亿元的电影作品。


外媒:亚马逊开设新品牌生鲜连锁店 首家店年底开业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亚马逊正在准备建立生鲜连锁店,第一家门店将在今年年底前与洛杉矶开业。
据知情人士称,此类生鲜连锁店将区别与全食超市独立运营。为了支持新开的生鲜连锁超市,除自建外,亚马逊还将采取收购策略,目标是收购十几门店的地区性连锁店。


阿里云回应系统故障:正逐步恢复 将处理赔款事宜


2 日晚间,阿里云系统出现故障,导致部分互联网公司网站和 APP 运行不畅,甚至 " 瘫痪 "。对此,阿里巴巴通报此事进展称,北京时间 2019 年 3 月 3 日凌晨,华北 2 地域可用区 C 部分 ECS 服务器等实例出现 IO HANG,经紧急排查处理后逐步恢复。目前我们已经全面排查其他地域及可用区,未发现此类情况。


浙江卫视总监王俊加盟阿里巴巴 或于大文娱任职



针对浙江卫视总监王俊加盟阿里巴巴的消息,阿里巴巴方面表示,王俊确实已经从浙江卫视离职,并将加盟阿里巴巴。
据《三声》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王俊目前的工作是协助张勇参与阿里大文娱相关管理工作。就此,阿里大文娱方面尚未有明确回复。公开信息显示,浙江卫视明星节目《奔跑吧》《中国好声音》《演员的诞生》背后收视率与广告的双赢都出自王俊的手笔。其中,当年促使加多宝与《中国好声音》的 " 联姻 " 成功,成为营销经典案例。


AI 框架大牛贾扬清离职 Facebook, 加盟阿里硅谷研究院


据自媒体 "AI 前线 " 报道,3 月 2 号晚间,知乎上一个题为 " 如何评价贾扬清离职 Facebook?" 的问题热度不断发酵,在短短数小时内就被流览近 6 万次并很快在朋友圈内广泛传播。在该知乎问题中,题主 Po 出了一张聊天记录截图,称 Caffe 作者、Facebook AI 架构总监贾扬清将从 Facebook 离职并加入阿里任 VP。


中国互联网协会将成立电竞工作委员会


据新华社消息,2 日下午,中国互联网协会电子竞技工作委员会筹备组成立会议暨 " 数字电竞与智能经济 " 电子竞技行业峰会在清华大学伟伦楼召开。未来,该工作委员会将协助主管部门加强电子竞技行业规范管理,推进电子竞技教育产业与国家教育战略结合,引导中国电子竞技行业良性且可持续发展,提前为智慧城市基础建设提供服务。


微软宣布建立全球社区量子计算 " 量子网络 "


微软近期宣布推出微软量子网络,这是一个由个人和组织共同推动量子计算的全球社区。微软量子网络成员将与微软合作、了解、研究和启动量子计算应用程序和硬件 ( 支持访问量子开发工具包 ) 及重要研究,专家可访问 Azure 服务以及量子编程和算法开发研讨会。


SpaceX 载人 " 龙 " 飞船首次无人试飞成功 内部放了个假人模型


美国东部时间本周六 2:49 分,SpaceX 的 " 猎鹰 9 号 " 火箭搭载着载人 " 龙 " 飞船从肯尼迪航天中心的 LC-39 号发射台发射升空,执行首次无人试飞 Demo-1。


肖钢:科创板退市制度一定会向整个市场推广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证监会原主席肖钢表示,在科创板退市制度前,监管层就已经开始研究退市制度改革,所以退市制度会不断朝前走,会越来越严格,这是对的,是个有进有出的循环,优胜劣汰正常,所以科创板退市制度一定会向整个市场推广。


创投

有色金属 B2B 电商平台 "51 有色 " 已获得 5000 万元 A 轮融资,本轮由南岭慧业基金 ( 南岭基金和慧业资本共同成立 ) 投资

意能通近日完成 A+ 轮 3000 万元融资,由元禾厚望领投,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跟投。
3 月 2 日消息,启信宝数据显示,2 月 27 日,由刘强东任总经理、由张雱任法人的宿迁京东展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天津汇禾海河投资管理合伙企业 ( 有限合伙 ) ,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广告代理等。
" 我的班 " ( 杭州沃的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近日完成了弘帆资本 2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该公司创立于 2015 年,有家校沟通 ( 通知发送、成绩发送、学费缴纳、班级管理 ) 和行政服务 ( 学籍管理、选课 ) 等功能。
腔镜手术机器人研发公司北京术锐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汇鼎基石跟投,老股东天峰医疗继续支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