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19|回复: 0

两会将通过中兴天机Axon10Pro,进行5G+4K直播

[复制链接]

687

主题

687

帖子

20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93
发表于 2019-3-2 20: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 年全国两会即将在北京召开,随着网络技术的升级,两会的新闻报道也出现的新的亮点。今年的两会,中央广播总台将首次采用 5G 网络 + 4K 画面进行传输,打造全新的新媒体移动直播。


据悉,此次 5G+4K 直播的 5G 手机是由中兴提供的中兴天机 Axon 10 Pro,这款手机将与 4K 高清摄像机联动,摄像机负责 4K 拍摄,而手机负责 5G 信号的传输。


此外,Axon 10 Pro 还可以实现类似于导播台的功能,进行不同机位的切换。这样多设备的合同协作,充分体现了集成化和便携性的特点,弥补了过去很多移动直播中的不足。
而整个两会新闻中心现场,也可以说是 5G 前沿。据央视新闻报道,新闻中心已经实现了 5G 信号的全覆盖。但考虑到目前国内并没有 5G 手机的上市,现场会通过 CPE 装置将 5G 信号转换成了大部分设备都能使用的 WiFi 信号。


不过,记者们所使用的,有中兴天机 Axon 10 Pro 加持的 5G 直播设备,自然是可以畅通无阻地连接现场的 5G 信号,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两会报道。
天机 Axon 10 Pro 是中兴刚刚在 MWC2019 上发布新手机,其通过骁龙 855 移动平台配合 X50 基带实现了对 5G 网络的支持,随着国内 5G 进程的加速,未来这款手机也会进入国内市场。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关注「锋潮评测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engchaopingceshi】,还会送上更多你想要的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