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暖花开宜运动宿迁市市民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开始啦快来解锁春季运动新姿势

[复制链接]

717

主题

717

帖子

21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 01:0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大自然焕发勃勃生机。
如此美景,
只有运动方能表达我们舒畅的心情 ~
2019 年春季最有趣、最精彩、最佛系的活动来啦!
宿迁市市民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
三月下旬,火热来袭!
跳绳、仰卧起坐、立定跳远、绕杆跑、十字象限跳……
众多比赛项目任你挑
这儿有速度的角逐,
又是耐力的较量,
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
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宿迁的小伙伴们,
快来解锁春季运动新姿势吧 ~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宿迁市体育局
承办单位:宿迁市国民体质测定与健身指导中心
活动详情
比赛时间:2019 年 3 月下旬
比赛地点:市区
参赛单位与运动员
(一)团体:各级企事业单位、健身俱乐部、各类社会体育组织的在职职工或在册会员。
(二)个人:宿迁市市民。
竞赛组别
壮年一:25-44 岁组
(1975 年 1 月 1 日-1993 年 12 月 31 日出生)
壮年二:45-59 岁组
(1960 年 1 月 1 日-1974 年 12 月 31 日出生)
竞赛项目
壮年一:
一类项目:25 米 × 4 往返跑、30 秒跳绳;
二类项目:1000 米跑(男)、800 米跑(女);
三类项目:俯卧撑(男)、1 分钟仰卧起坐(女)、立定跳远;
四类项目:绕杆跑、十字象限跳;
五类项目:坐位体前屈。
壮年二:
二类项目:3000 米快走;
三类项目:1 分钟仰卧举腿、掷实心球;
四类项目:绕杆跑、曲线托球跑;
参加办法
1.各单位、组织可统一报名,团体报名参赛人员需统一服装,团体报名需设领队 1 人,运动员男女各不超过 5 人。
2.市民可单独报名,单独报名比赛时需穿运动装。
3.参赛人员需签署比赛承诺书、提供健康证明,根据身份证年龄报名参加相应组别的比赛,不得跨组别参加比赛,每名运动员必须参加所报组别的五类项目(每类项目选择一项)比赛(相关比赛项目见 " 速体测 " 微信公众号),报名时必须在每类项目中选择一项,一经报名,不得更改。
竞赛办法
1.每名运动员根据自已的报名,参加所报组别的五类选项比赛,每项比赛完后根据运动员所取得的比赛成绩查《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对应组别的项目评分表计算运动员个人五类总得分,各组别根据运动员个人五类总分由高到低排列名次。
2.如遇二名运动员个人总得分相等,则以得分较高的单项数量多者为优胜。如遇三人(含三人)以上运动员个人总得分相等,则以任何一个单项得分最高者为优胜;如再相等,则以第二得分高的单项分数较高者名次列前,并依此类推;如仍相等,则运动员的比赛名次并列。
3.比赛检录时,运动员须出示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或等同有效证件)和参赛证,否则不能参加比赛。
录取名次、计分办法与奖励
1.参与及达标奖:参加比赛即可领取奖品并享受骨质检测等体质检测服务,运动员比赛成绩达标后颁发达标证及达标奖品。
2.单项奖:各组别男女各取前三名颁发证书及丰厚奖品。
3.优秀组织奖:根据各单位参赛及前期组织训练情况进行评审,根据比例评选出部分优秀组织奖,颁发证书及奖杯,同时提供专项高端体适能检测、外聘专家定制专题讲座等多项活动。
报名和报到
1.现场报名:请将报名表于 3 月 15 日前报送至宿迁市国民体质测定与健身指导中心,联系人:张旎,联系电话:81882586  18360052772,地址:宿迁市宿城区滨河路与迎宾路交叉路口路南,户外与水上运动中心 217 室。
2.网络报名:通过 " 速体测 " 微信公众号或 " 爱运动 "APP 报名,二维码见下:
爱运动      
宿迁国民体质测定与健身指导中心
3.报名开启后,报名人数达 300 人后截至报名。
4.具体报到时间待报名统计后通知。
5.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施行办法、《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评分表请自行至 " 速体测 " 微信公众号及 " 爱运动 "APP 查看。
版权声明
宿迁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媒体宿迁日报、宿迁晚报、 宿迁网所发表之文章与图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宿迁报业传媒集团及其旗下媒体已经委托有关部门收集相关证据。 本站部分资源来自网络,如有侵犯您的版权及其他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核实情况后进行相关删除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