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克商评丨互联网二手车大战,可能很快迎来终章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22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8:05: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瓜子二手车母公司获软银 15 亿美元投资
菜鸟国内首个无人车未来园区落地成都
途牛迎上市来首次全年盈利
罗永浩退出聊天宝股东行列
高晓松:没有离开阿里,未来也不会离开
瓜子二手车母公司获软银 15 亿美元投资


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网母公司车好多集团完成 15 亿美元新融资,投资方为软银愿景基金。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加大产品技术研发投入,掌控产业变革核心生产力,主导市场格局;加强市场营销、线下门店布局,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持续投入新业务,强化业务生态合力,提升用户体验,覆盖用户汽车消费全生命周期,以提升营收能力。
起士:互联网二手车的大战,并没有他们的广告战争打得那般激烈。瓜子、优信、人人车三巨头里,人人车最近负面缠身,面临转型阵痛,而优信上市后股价表现不佳,广告攻势也降了下来。瓜子的这轮新融资,或将拉开几家间的差距,
菜鸟国内首个无人车未来园区落地成都


2 月 28 日,菜鸟宣布,国内首个无人车未来园区落地成都,无人车正式投入园区使用。这批最新一代的菜鸟无人车容量较之前有更大的提升,一次能运输数百件包裹,在行车过程中,无人车能灵敏感知周边环境,自主进行决策,也可以对行人、车辆等各类动态、静态障碍物进行避让,还能对社会车辆发出提醒。
卡萨:无人车对于智慧物流的意义不用多说,在未来劳动力价格必然走高的情势下,无人车的存在不仅能降低物流行业用工成本,对于行业的升级迭代来说也将是重要的关键因素。但不能否认的是,尽管企业的所有的技术投入都初衷都是为了减少损耗,提高效率,但目前为止无人车运行还是离不开大量的人为帮助,宣传的意义远大于实用价值。
我国智慧物流市场巨大,基于智慧物流的降本增效空间同样不小。京东、顺丰、菜鸟等都在不断加大信息技术的投入,以提升现有物流水平。从无人机到仓储自动化机器人设备,从自动分拣到信息化系统支撑,可以说,未来技术将会是决定物流行业排名的重要因素。
途牛 2018 年净利 1090 万元 迎上市来首次全年盈利


2 月 28 日,途牛旅游网发布了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未经审计的第四季度及 2018 财政年年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2018 年途牛净收入 22 亿元人民币(合 3.258 亿美元),较 2017 年增长 2.2%;2018 年经营性现金流 2.7 亿元人民币;2018 年非美国会计准则净利润为 1090 万元人民币(合 160 万美元),2017 年非美国会计准则净亏损为 5.311 亿元人民币,较 2017 年同比增长 102%,这是途牛自 2014 年 5 月上市以来,首次全年盈利。
阿囧:途牛之前烧了那么多钱来圈用户,抢市场,现在通过成熟的业务来保持健康发展。在在线旅游这样一个利润较薄的行业,又在这样一个资本大环境相对不太理想的情况下实现全年盈利,过去一年多低调的途牛算是做得很不错了。
罗永浩退出聊天宝股东行列,王威成公司实际控制人


企查查数据显示,2019 年 2 月,罗永浩先后退出天津云上漫步科技合伙企业、天津云上畅游科技合伙企业股东行列,两家公司实控人变为王威。聊天宝主体公司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由成都快如科技有限公司 100% 持股,而成都快如科技由云上漫步和云上畅游两家公司控股。
粒粒酱:作为网红企业家,罗永浩的一举一动备受人们关注。聊天宝还是火过一段时间的,作为三宝大闹微信的其中一员,挑起了整个社交 APP 圈子的神经。罗永浩此番退出,聊天宝的命运如何?不容乐观。但愿王威能给我们惊喜。
高晓松:没有离开阿里,未来也不会离开


# 声音 #
高晓松发布微博:" 刚参加完一整天阿里高管年会,并主持了重要环节阿里组织文化论坛。散会出来,忽然看见微博上好多朋友问我是否离开了阿里?一搜才发现是媒体发现我今天卸任阿里音乐法人代表。其实我在 2016 就已卸任阿里音乐董事长,专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负责阿里大文娱国际化。只是集团到今天才更换法人代表。我没有离开阿里,未来也不会离开。"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 QQ:3386405712】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