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40|回复: 0

巴西国企减少体育项目支持足球投资“钱景”堪忧

[复制链接]

732

主题

732

帖子

22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6
发表于 2019-2-28 15: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新网 2 月 27 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由于经济危机的持续和政府政策的改变,多数巴西国有企业 2018 年投资的体育项目面临着续约难的问题。
据报道,数据显示,2018 年巴西共有 7 家国有企业向 73 个体育项目投资 3.81 亿雷亚尔,而目前已有 50 个项目被关闭,14 个项目将在今年内结束,仅有 8 个项目预计可在 2020 年东京奥运会到来之前保持活跃。在调查过程中,巴西石油公司与迈凯轮 F1 车队的合同期限因保密条款未能公布。
据统计,2018 年巴西国企对体育项目的投资已亏损了 49.6%,损失金额共计 1.89 亿雷亚尔。由于还有部分投资项目将在今年内关闭,该项损失仍会继续增加,预计可持续到 2020 年的体育项目所占资金仅占投资总额的 27.5%。
调查数据显示,足球项目的发展前景最为堪忧。从 2018 年年底开始,巴西 25 家足球俱乐部陆续收到主赞助商联邦储蓄银行不再续约的通知,相关合同的投资总额共计 1.28 亿雷亚尔。
该银行将持续投资至 2020 年的体育项目为巴西残奥委员会 ( 2000 万雷亚尔 ) 、田径联合会 ( 1450 万雷亚尔 ) 、体操 ( 550 万雷亚尔 ) 以及男子和女子篮球联赛 ( 800 万雷亚尔 ) 。
在所有的奥林匹克运动项目联合会中,手球联合会近几个月的投资情况十分糟糕。巴西银行 2018 年未与该项目续约,手球联合会失去了每年 770 万雷亚尔的资金。此外,该联合会与巴西邮政的合同 ( 160 万雷亚尔 ) 也于今年 1 月份结束,未能续约。
在巴西邮政 2018 年投资的 6 个项目中,有 2 个项目已关闭,3 个项目也即将结束。巴西邮政唯一继续投资的项目为巴西水上运动联合会 ( CBDA ) ,该项目 2018 年的投资金额为 560 万雷亚尔,而今年的投资金额与合同期限还尚未公布。
今年唯一投资了新项目的国企为巴西福纳斯公司。该公司今年投资了 6 个体育项目,投资总额共计 160 万雷亚尔,与 2018 年相比增长了 24%。
在巴西国有企业对体育项目的投资合同中,期限最长的是巴西银行和巴西排球联合会 ( CBV ) 的合同,投资金额为每年 5450 万雷亚尔,合同期限至 2020 年底。
此外还有巴西石油公司与 20 名不同体育项目种子运动员签订的投资合同,投资额共计 980 万雷亚尔,合同期限为 3 年 ( 至 2021 年 ) ,所投资运动员均有很大几率在 2020 年东京奥运会中获得奖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