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年体育专业考试开始网上预约,注意事项请看这里.....

[复制链接]

672

主题

672

帖子

20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15:4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注意事项


考试时间
</p></p>河南省 2019 年普通高校招生(含对口招生)及专升本体育专业统一考试于 3 月 18 日开始。


网上预约
</p></p>今年我省体育专业统一考试首次使用网上预约的方式,考生须于 2019 年 2 月 25 日 8:00 至 3 月 1 日 18:00,登陆 www.artlets.cn(可下载手机端 APP),预约具体考试时间。考生预约成功后,须按约定的时间参加考试;逾期不到者,视为弃考。


准考证打印
</p></p>体育专业准考证由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生办公室 3 月 6 日开始统一安排打印《准考证》,并发放给考生,同时向考生提供《河南省 2019 年体育专业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考试地点
</p></p>考试地点: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登封校区(登封市大禹路 146 号)。


考试要求
</p></p>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本人签字的《承诺书》,按时参加考试。


考后事项
</p></p>全部考试结束后 10 个工作日,我办按公布的评分标准把各类考生各项测试的原始运动成绩分别转换为对应的分数,各科目分数相加后得出总分(小数点后四舍五入取整),然后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公布,考生可自行上网查询。
考生如对公布的成绩有异议,可于成绩公布后 10 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招办申请复核。考生须填写《河南省 2019 年体育专业考试成绩复核表》(附件 3),由县、市招办逐级汇总后于 5 月 10 日前传真至省招办(传真电话 0371-68101516),复核结果由市、县招办逐级反馈给考生。




预约流程
1
登陆艺行家
登陆艺行家:https://www.artlets.cn 或下载艺行家 APP,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
2
注册与登录
选择考区进入 App 点击立即注册,弹出对话框询问是否允许艺行家访问位置和发送通知,选择允许。点击注册,输入手机号后点击 " 下一步 ",获得验证码,设置密码后即可登录。
3
绑定考生信息
登录后 App 会自动提示是否绑定考生信息,考生信息为考生身份证号和考生号(或统考证号),录入后确认考生信息是否正确,如确认无误点击绑定。(注意:每个考生信息只能被一个手机号绑定,请务必确认考生信息且考生信息绑定的是个人常用的手机号码,一经绑定则无法解绑)
下图为艺术生绑定截图,体育专业与此类似。


4
考试预约
进入 App 后,点击下方菜单 " 体育约考 ",进入后选择具体考试时间,确认预约即可。


5
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由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生办公室 3 月 6 日开始统一安排打印。


来源:河南招生考试办公室
编辑:王亚亭
热文推荐:
【关注】2019 年,独生子女凭证可领到这 3 笔补贴!千万别错过了!
【重磅】平顶山市 3.15 消费维权活动全面启动,线索正在征集中
【教育】高三为啥要高考体检,九大注意事项大盘点
平顶山广播电视台
请留下你指尖的温度
让太阳拥抱你
记得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