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07|回复: 0

来日本不做旅游攻略的外国人,都上了一台叫hatobus的“小黄车” ...

[复制链接]

697

主题

697

帖子

21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7
发表于 2019-2-24 21: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日本不做旅游攻略的外国人,都上了一台叫 hatobus 的 " 小黄车 "! </b>


东京新青年
没有人比我们更了解日本
2 月 4 日是中国的除夕,不少小伙伴都回国过年了,而留在日本的华人在日本也感受到了不少年味。


在中国的除夕这一天,日本的地标建筑东京铁塔为中国春节点灯。许多的在日华人以及日本人都见证了点灯的那一刻。
紧接日本首相用视频的方式向中国观众拜年。还有许多的日本明星给中国观众拜年,而且许多都是中国观众能叫上名字的。
除!此!之!外!
日本著名三大中华街也举办了春节活动


日本著名三大中华街之一神户
大红灯高高挂起,这里的年味实在是太浓郁了,但你无法想像这里居然是在日本。


日本著名三大中华街之一横滨
黄龙灯笼是横滨中华街的招牌,这个地方也洋溢着春节的喜气。
举办各种含中国元素的活动,除了让在日华人不那么想家,还能给当地的日本人科普了中国的节日。






除此之外,日本的大商场里能看到各种中国年味。日本商场的门口挂着 " 恭贺新禧 " 的联子;日本商场贴着 " 福 " 字的前台;机器人对应的前台,后面贴着春联,挂着红龙。
日本的 hatobus(哈多巴士)也举办了喜迎春节的活动。


hatobus 在中国新年期间,弄了一面新年吉书的愿望墙,让许多人写下自己对新的一年的期盼和祝福。


大家纷纷写下自己的愿望,贴在了愿望墙上。






哈多巴士在日本已经有 70 年的历史,它一开始诞生是为了让日本的民众在东京旅游的时候便利,而诞生的交通工具以巴士完成的旅行服务。


东京都政府持有该公司的股份最多,所以哈多巴士实际上是有些官方的影子在身上的。有政府作为背后的 " 靠山 ",哈多巴士也风雨无阻的运行了半个多世纪。


虽然是政府管辖运营的企业,但哈多巴士一点 " 官架子 " 都没有,十分的亲民,只要问当地的日本人哈多巴士,日本人绝对都能回答上来。
要知道,想要满足有点 " 刁难 " 还带有 " 处女座 " 情结的日本人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而哈多巴士能够经营这么久,也能够了解它是有一定实力的。


长途旅行对于不擅长做攻略的人来说,完全不是在享受,更像是在渡劫,其实对于这类人群 " 巴士之旅 " 就很合适啦。
哈多巴士定期会出各种旅行套餐,直接就帮各位游客选择好了旅行的路线。举个例子:
一个从中国来的游客第一次来日本,很想要游一下东京,那么在哈多巴士的官网搜索 " 东京 ",就会出现许多有关东京游的行程,这个时候中国游客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行程查看。▼


点击相关行程,里面都会有大致的行程介绍,行程安排、行程费用、电话咨询都有。▼


每一个景点都有简单的介绍,让游客也能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景点,更加地合理安排时间。▼


最!重!要!的!是!


哈多巴士的部分行程有中英文服务,也就是说即便是不会日语,也能够在日本玩得很 6,把想去的地方都去了,该看的地方都看了!!全程!无!障!碍!


每一个巴士之旅的导游都精通日本历史及文化,有什么对于景点等不明白的地方,问他们准没错。


许多人会选择自由行,因为不喜欢被旅游团束缚,因为有旅游团没有的景点,也许是因为沟通无障碍自己也可以去自由自在的玩儿选择自由行。


但哈多巴士的旅行,不用担心因为跟团而被无良黑心导游骗去免税店买东买西,而是真正意义上的去享受一场旅游,你所有的行程,都被哈多巴士 " 安排 " 好了。


许多人对 " 巴士之旅 " 可能没有一个准确的概念,实际上,想要放松的旅行,交通工具选择巴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巴士之旅不用像坐电车,再美好的风景也是一闪而过,也不用像是走路,旅行的大部分路程变成找路,而是有专车接送到各个目的地,可以边看沿途的风景,边放松心情,选择同一个行程的人都在一辆车上,无论是组团或者是一个人的旅行,交流也更为方便。因为有中日英文的旅游团,完全不用担心沟通的问题。
哈多巴士之旅






青年君之前也通过哈多巴士组织了富士山雪之乡与相模湖霓虹灯展,打雪仗,滑雪橇,尽情玩雪。之后乘坐富士全景缆车,纵享山间的美景。最后还去了使用 600 万个 LED 灯营造出的梦幻缤纷世界。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在城市里无法见识,无从体验的,除了特地到日本旅游的小伙伴之外,在日生活的人也能借此得到了很好的放松。


下一次的日本之旅,试一试哈多巴士之旅吧。
如果有选择困难的旅人也别担心,接下来,再介绍几条经典行程给大家参考!
哈多巴士不容错过的经典行程
东京都内一日游


如果是第一次到东京的游客,最推荐这项行程!因为不只安排了浅草寺、仲见世商店街、筑地场外市场、东京铁塔、台场等超人气景点,午餐还是道地的寿司套餐,参加者还能体验乘坐外观如宇宙船般的东京湾游船「HOTALUNA」,感受用另一种视角看东京、游览隅田川的经验呢。


东京湾游船「HOTALUNA」,外观像宇宙船一样,充满特色。


筑地场外市场
鎌仓江之岛海滨物语


到东京旅游时,除了到时尚的商圈购物、品尝精致美食之外,也可以试著把旅行的脚步再扩大前往近郊,比如这项行程安排的鎌仓、江之岛地区,就是很好的选择哟!这项行程会带著参加者前往有「竹寺」之称、寺境内有约一千棵竹子的优雅古寺「报国寺」。还可到当地最具代表性的高德院「鎌仓大佛」参拜,这个行程的费用还包括了可进入江之岛灯塔的「镰仓江之岛 AfternoonPass」,旅人们能尽情享受古都、海景、江之电的各种闲适风情哟。


江之岛


报国寺竹林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想马上来一场
说走就走的旅行呢?
东京新青年携手 hatobus 举办的
粉丝回馈活动开始啦!
即日起至 4 月 15 号,
报名以下浜松町出发的三个行程:
R360 世界遗产日光一日游
https://www.hatobus.com/int/jp/detail/r360/


A308 东京必玩!愉快的一日游
https://www.hatobus.com/int/jp/detail/a308/


R357 周游箱根及露天温泉
https://www.hatobus.com/int/jp/detail/r357/


通过东京新青年报名的粉丝,可以在享受贴心服务之余,收到hatobus 限定精美手巾一块!


获取礼品方式:
①添加 hatobus 中文客服微信进行报名,
向客服提示东京新青年粉丝即可收到hatobus 限定精美手巾
请扫描添加
添加备注标明东京新青年!
②网上预约报名,活动当天向柜台
出示本篇文章即可收到精美礼品!
点击 "阅读原文" 移步官方网站查看更多精彩行程
关注 " 东京新青年 ",微信号 " tokyomen"
没有人比我们更了解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