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79|回复: 0

“迪拜之家房产网”发布|迪拜华人卖房正式进入互联网时代

[复制链接]

743

主题

743

帖子

22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3
发表于 2019-2-23 14: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 月 18 日,迪拜之家房地产中介公司举办发布会,公布其开发的 " 迪拜之家房产网 ",让迪拜华人卖房这件事正式进入了互联网时代。




迪拜移民局等政府部门官员参与本次发布会,同时活动也邀请了迪拜各开发商、房地产从业人员以及媒体朋友。


迪拜之家首席运营官顾晶鲸在发布会中表示,房地产不等于 " 房子 + 土地 ",更不等于买地、建房、卖房,房地产的本质就是幸福产业,所有投资人,都希望房子成为自己幸福生活的配置。" 迪拜之家房产网 " 的愿景是通过互联网技术,让这个行业更加通透,真正成为一个幸福产业。


作为一个中国人的专业房地产中介,迪拜之家将链接迪拜当地政府,金融机构,公开提供所有权威数据,联动政府环节,从人民币买房,到法律建议,投资签证办理,房屋托管,均可以提供专业辅助,让客户全方位融入迪拜投资环境,并做最大程度的售后保障。


在中国房地产行业从业 7 年的付路,如今来到迪拜,任职 " 迪拜之家房产网 " 的首席执行官。他在中国经历了房地产行业是如何从一团乱麻一步步走向正轨,也见证了互联网是怎样影响并推进了这个行业发展。
付路表示,任何国内外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其实都经历过一个混乱的阶段,比如市场信息不对称,吃差价,从业人员赚快钱等等问题时常出现。" 迪拜之家房产网 " 应运而生,它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让迪拜房地产行业更透明,以此促进整个迪拜的房地产行业形成一个更完善、更公平的体系。


" 迪拜之家房产网 "是由迪拜之家房地产中介公司原生设计和开发的综合性房产资讯网站。提供海量的、标准的、透明的、有深度的、使用便捷的房产资讯,并以直观的方式把资讯呈现给投资者。目前该网站专为中国买家与卖家打造,配备全中文的页面,以方便中国人了解迪拜房地产信息。目前用户已经可以通过电脑及手机流畅地访问网页,获取最新的地产资讯。


" 迪拜之家房产网 " 包含新房、二手房和租房三大板块,提供海量房源资讯,同时配备区域找房、地图找房两大功能模块,并提供委托出售出租的服务。




每一个房屋详情页里都包含楼盘详情、户型介绍、楼盘点评、楼盘相册、付款计划、楼盘位置等信息,确保用户能在短时间内迅速了解楼盘的情况。


区域找房功能以区块分类,能让用户迅速了解到每一个地区有多少楼盘,由哪些楼盘组成。


而地图找房功能,则能更加直观地展示房屋及项目的具体位置,还配备身临其境的实境看房功能。


如果用户需要人工服务,迪拜之家房产中介公司也配备专属的投资经纪人,为用户提供专业咨询,专业和诚信是其最大的竞争力。


" 迪拜之家房产网 " 还有一个重要优势便是 -- " 所见即真 "。区别于其他房地产平台由卖家帐号直接上传资讯而经常出现的虚假信息问题," 迪拜之家房产网 " 的所有信息都有专人把控,由专人发布、维护以及更新,提供最真实透明的房产信息。


" 迪拜之家房产网 " 不仅有线上和线下结合的贴心服务,还将联动与房产相关的比如政府、银行等行业一起,为中国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置业服务,为交易安全提供保障。
迪拜之家提醒您
投资千万条,合同第一条
风险不防范,官司两行泪
就让迪拜之家房产网为你保驾护航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