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52|回复: 0

新安利是如何做到“互联网+”快速转型的?

[复制链接]

723

主题

723

帖子

220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1
发表于 2019-2-23 0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都已习惯了 " 网购 " 这一消费场景时,如今的安利也早已不是人们最初印象里的那个安利了,这个直销巨头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迎接着时代的新变革。
新安利的 " 互联网 +" 战略及体验战略
安利(中国)全面实施 " 互联网 +" 的全新战略及体验战略,2017 年推出的 " 安利云购 " 平台,整合了包括安利易联网、安利数码港 APP、安利云服务微信号、营销人员线上工作室等多个涵盖 PC 端和移动端的自有电商平台,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颇具规模的 O2O 直销电商平台。


而 2018 年 9 月新上线的 " 安利微购 ",更是给了安利营销人员和安利的消费者们更加简捷、放心、高效的线上推广、消费体验。在安利自有移动电商迅速发展的背后,京东物流提供的物流支持让其如虎添翼。
安利(中国)与京东物流强强联手
早在 2017 年 9 月 1 日,京东物流就已为安利自有移动社交电商平台提供面向消费者的终端物流配送服务,并为安利提供商铺铺货等其他仓储物流服务。


京东物流由此成为安利(中国)最大的物流供应链服务商,提供智能仓配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 9 个大型智能化物流中心、263 个大型仓库、7000 多个配送站和自提点,位居中国仓储企业 100 强榜首。此外,京东配送的服务质量也是有口皆碑。
凭借着京东物流的优势,安利社交电商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已实现 24 小时内送达,偏远地区的送货时长也将缩短至 3 日内。为安利线下门店、直销商、消费者带来优质的物流体验。


全程数据化智慧供应链助转型
本次合作还让安利的 ERP 订单管理系统与京东智能补货系统对接,实现双方数据共享——
一方面,京东物流为安利统一管理 B2B、B2C、线上线下多渠道的库存共享和订单集成处理,进行销售额预判,提前完成库存分配,并为安利营销人员提供扩展业务所需的真实、实时数据支持;另一方面,安利门店及直销商、顾客均可实时查询货品配送进度,获得更好的物流体验。


安利则借助京东提供的包装材料优化设计及成本节约、工单系统支持、库内发票离线打印服务,通过行销资源的灵活应用,打造一体化综合物流服务,提升销售辅助服务,支持安利未来所需的系统研发和物流服务方案改善。
合作共赢,降成本、提效率、优体验
与安利(中国)的合作是京东物流在全渠道供应链优化和智慧供应链服务领域的又一个成功案例,双方的合作为快消行业如何利用智慧供应链提升企业效率提供了极具价值的示范作用。


此次与京东的战略合作,对于安利而言,也切实达到了成本降低、效率提高和体验升级的实效。
安利首席体验官陈朝龙表示,安利将在移动社交电商模式之下,整合京东物流优势,配合线下店铺的体验化升级,线上数字化平台的打造,形成安利的 O2O 卓越体验的闭环,发展未来供应链模式,为消费者和营销伙伴带来优质的体验,实现安利打造大众创业平台的目标。
据了解,未来安利与京东物流还将就提升客户消费安利产品的物流体验、定制化服务、跨界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