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44|回复: 0

越溪某项目低调5年遭网友怀疑“囤地”!今化身养老公寓准备入市

[复制链接]

1533

主题

1533

帖子

527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5
发表于 2018-7-7 12: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吴中越溪美乐城旁有一案名为“有伴生活广场”的项目正悄然建造,这个不显山不露水的“有伴生活广场”究竟是何方神圣?

近日,吴中越溪美乐城旁有一案名为“有伴生活广场”的项目正悄然建造,这个不显山不露水的“有伴生活广场”究竟是何方神圣?

搜狐焦点了解到“有伴生活广场”位于吴中区兴昂路南侧、经一路西侧,项目内有一处简易的售楼处,工地外还张贴着建设工程规划批前公示,似乎是准备好销售了。

② 建设工程规划批前公示

经搜狐焦点查阅资料,该项目地块编号为苏地2013-G-75号地,地块由苏州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19亿总价拿下,在2013年该地块性质为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和商务金融用地。地块占地面积为17246.3㎡,最大容积率为3.0。

也就是说,“有伴生活广场”是一宗5年前成交的商业地块。搜狐焦点在苏州规划公示网中看到,该地块于2016年8月批前公示,2017年4月批后公示,规划建设4栋25层的高层和1栋3层、1栋6层的小高层。

项目鸟瞰图

地块从成交至今已5年,在此期间寒山闻钟曾有市民询问施工情况,由于年限过久,甚至有市民询问该地块是否会被收回。寒山闻钟上政府有关部分对该问题回复称:“邵昂路苏房地块经区政府批准延期到2016年6月30日开工建设,到2018年6月30日前竣工”。而如今已是2018年7月,按照要求,“有伴生活广场”应已竣工。

搜狐焦点致电“有伴生活广场”售楼处,了解到该项目将建造产权式提供养老式服务社区,主要销售40年产权养老公寓,预计明年年底交付。

近年来,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的加剧,楼市已越来越多的出现养老地产。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苏州市60岁以上户籍老龄人口人数达1783296人,已超过全市总户籍人口的四分之一,从数据来看,苏州养老地产有较大的市场需求。

苏州当前养老地产当前正在发展中,吴中地产就曾开发过瑞颐椿熹里养老社区,该项目同样位于越溪,目前已启用。而在本月的土拍中,有业内人士爆料,苏地2018-WG-17号枫桥地块租赁部分也将作为养老地产建设。

瑞颐椿熹里效果图

相比较而言,养老地产需要的是更加齐全的医疗、文体、餐饮等服务,苏州市场养老地产还未完全普及。与“有伴生活广场”类似样的项目未来或将继续增多,开发商需重视服务,提升养老地产品质,提升老年人晚年幸福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