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48|回复: 0

快到赏樱季,别再被这些樱花美食骗了!

[复制链接]

731

主题

731

帖子

222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1
发表于 2019-2-19 12: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快又是一年樱花季了,应该又有好多人准备去日本、去南京鸡鸣寺、去武汉大学赏樱了。


这些景点和各大品牌也会一如既往的打着 " 春季限定 " 的旗号,推出各种樱花味儿的产品、食物和饮料。
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樱花有多好看,樱花味的食物就有多难吃!千万不要被它们软萌粉嫩的外表欺骗了!
下面我就举几个栗子,亲测真实,谨慎踩雷!
= 日本北冈本店的樱花酒


这款刷爆了 ins 朋友圈的日本樱花酒,不止奈良,很多地方都有卖,灯泡样子的瓶身、整朵盛开的樱花、粉色的酒浆,加上金箔碎,可爱至极,让人仿佛置身日本街头,简直仙女必备啊!


如果是平时不爱喝酒,只是冲着少女心的外表去的妹子,小 U 建议买来在家里当摆设挺好的,就不要开瓶了!因为真的很难喝,就是冰糖 + 酒 + 酸酸的味道。
=Royce 樱花味巧克力


这个也是很一言难尽了,打开盒子一股扑鼻的杏仁味,口感像是橡皮泥,回味是止咳糖浆的味道 ……
= 哈根达斯的樱桃樱花味


说是樱花其实吃起来不怎么有花的感觉,樱桃的元素更重些,或者应该说樱桃香精放得多?反正不怎么花。 特别甜,甜到腻。
= 麦当劳樱花味甜筒


麦当劳这个樱花甜筒刚出来的时候也是火的不行,有人说是洗衣粉味,有人说是香精味。目前看到最客气的评价是:不难吃但是像在吃沐浴露。
= 樱花水信玄饼


这个小仙女们大概都不陌生,可能还自己做过,每个晶莹剔透的樱花果冻里都包裹着樱花,看外貌真是仙女吃的食物了。


外面透明的 " 果冻 " 口感像四川的冰粉,里面就是盐渍樱花(那朵樱花本身有种迷之小小咸味,牙膏感),然并卵,整个果冻在咬到那朵樱花前就是没味道的。
四川人一定会觉得,还不如冰粉好吃。
= 乐事樱花薯片


国产乐事竟然也很懂行情的出了樱花味薯片,软萌的包装让人忍不住想来一包试试。
据说乐事新系列的三个味道,就属樱花味最难吃。有人说就是一股洗发水的味道,详细点就是洗发水加牛奶再加上番茄酱的味道。
= 立顿樱花味红茶


不知道有多少宝贝和小 U 一样冲着这个包装买的,喝起来就是一股止咳糖浆味,还不如直接喝川贝枇杷膏!
为什么樱花这么美,樱花味的食物都这么难吃呢?
这件事樱花自己也很委屈啊!
赏过樱花的宝宝应该有印象,樱花其实是没什么香味的,即使有也是非常清淡,淡到可以忽略不计,而且花瓣容易枯萎,非常难保存。
可是人们又非要吃它!
怎么办呢?于是人们就通过盐渍等方式腌制樱花,为了营造 " 樱花味 " 的感觉,可能还会加些樱桃味、其他什么花香味的香精 ……
so,你懂了吧?
其实根本就没有 " 樱花味 " 的食物!那些奇葩的味道,都是人们靠丰富的想象力和超强的动手能力自己创造出来的!根本不怪樱花!
一句 " 限时特供 ",哪怕樱花味难吃的一塌糊涂,很多人的少女心还是无法对这样的粉色说不吧?
既然如此,那么还是那句话,
体验过了就好,别问好不好吃。
实在吃不下去也不用勉强,拍拍照发发圈,目的已经达到了呀!
你吃过好吃的樱花味美食吗?
欢迎留言和大家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