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92|回复: 0

北京这条最长的美食街,从百年老店到网红新店,保证满足您!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22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9
发表于 2019-2-19 12: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很多粉丝
通过后台询问北京有哪些好吃的
虽说之前也有做过一些美食合集
但今天为了满足大家
给大家介绍一条美食街
东四算是北京最长的美食街
从百年老店到网红新店
各式各样,保证满足您的胃!
京味菜
东四民芳餐厅 ( 朝阳门总店 )


好吃不贵的地儿 ~鱼头泡饼是招牌,基本都是三斤以上的分量,上桌就是一大盘子,占去半个台面;上头肉不少,饼算送的(不够可以另点),味道超赞!


其他就是家常菜,量大实惠。平时生意很好,饭点常等位,环境挺热闹的,家人朋友聚个餐挺好。


老北京家常菜的口味很地道,吃起来像小时候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家的味道,感觉非常亲切。门口停车不太方便,您可能得提前去那找一下车位。


人均:85 元
地址: 朝阳门内大街 79 号 -2 ( 朝阳门环岛西侧 100 米北 )
电话: 010-64068858 010-64068868
梦福楼烤鸭店


地铁灯市口站 A 口出来往南一溜达,远洋宾馆二层就是。台阶两旁红色灯笼与黄色灯光,看上去非常温暖,特别京味儿的装修风格。


烤鸭味道很地道,外皮酥而不腻,鸭片外酥里嫩,蘸着白糖吃味道很不错!凉点拼盘是个惊喜,里面的芥末酱有芥末墩儿的味儿。油焖大虾个头不小,外表鲜亮诱人,虾肉不油腻 ~


人均:98 元
地址: 东四南大街 189 号 ( 靠近金宝街 )
电话: 010-65232355
大碗居


虽然这家店名字听起来像是吃炸酱面的,但是这里也是地地道道的北京菜。这里烤鸭相对来说会肥美一些,皮没有想象中的酥脆。鸭架子可以免费做成烤鸭汤 ~ 吃完烤鸭再喝碗鸭架汤,别提多美了!


宫保鸡丁也值得一试,口感相比滑嫩的作法来说更有嚼劲一点,酸酸甜甜很下饭!乱蒜肥肠量很大,肥肠收拾的也很干净,不会肥油太多特别油腻。


烙饼卷带鱼您可一定别错过!烙饼表皮酥脆,带鱼骨头酥酥的,卷起来咬一口就是一个字儿:香!


人均:86 元
地址:东四北大街 343 号银地宾馆 2 楼
电话:010-64022800
又一福烤鸭店


环境不错,很凉快!烤肉、爆三样、炒合菜都可以尝尝!烤鸭的火候刚刚好,皮脆肉香,搭配黄瓜和葱丝一起入口,很美味!


上菜快,回头客也多,据说一直都是老味道。是一家规规矩矩的北京菜


人均:80 元
地址:东四北大街隆福寺东口 537 号 ( 汉庭酒店底商 )
电话:010-65126961
小吃店
北新桥卤煮老店 ( 六里桥店 )


环境很一般,不过吃的就是个氛围。店里最畅销的是大肠卤煮,里面还有少许五花肉油豆腐,增加了口感的丰富性 ~


下水都处理的挺干净的,吃着不会觉得很腻。吃的时候加点蒜汁和辣椒酱,绝对美味!不喝酒的再点上两瓶北冰洋就着喝,一个字:爽!


人均:35 元
地址: 六里桥北里 1 号 ( 兴海大厦对面 )
电话: 010-63310602
宝瑞门钉肉饼店


皮薄馅大的代表,一咬立刻汁水四溢,满嘴肉的厚实感觉实在太棒了 ~!表皮脆脆的,刚出锅的时候最好吃 ~ 就是得小心别烫到。


您还可以点个麻豆腐尝尝,特入味,入口还有一丝丝辣味。配肉饼吃正好能解腻。最好再能来一碗小米粥,一顿饭就齐活了!


人均:28 元
地址: 朝阳门北小街 59-2 号 ( 东四六条东口 )
电话: 010-64059061
增盛魁小吃店


这里是老北京的传统早点摊,人均 5 元就能吃饱,而且据说是 1928 年就开业的清真小吃店,到今天整整 90 年啦!这里几乎每天早上都会排大队,一队打包一队在这儿吃的,排队的时候跟大爷大妈聊会天也是非常有乐趣的!


这里的糖油饼炸的太好吃了!酥香甜脆,一咬往下掉渣儿;豆腐脑也不错,卤料超足,里面居然还有杏鲍菇,吃起来非常过瘾 ~ 住在附近的小伙伴改天一定去体验一下!


人均:10 元
地址: 大佛寺东街 26 号 ( 隆福医院北 )
电话: 010-64012378
忠友麻辣烫 ( 东四店 )


这里的环境小巧干净,吃麻辣烫也吃的很舒心!麻辣烫咱们都吃过,但这家的麻辣烫胜在汤头超足,也不算特别咸,即使是口淡的小伙伴也还算可以接受!


芝麻酱味道很浓很香,感觉没有兑水,铺满满一层在煮好的菜品上,每一口沾上吃起来特别满足!再配上店家浓郁的汤头,麻辣烫都吃出来一种大餐的感觉!


人均:29 元
地址: 东四北大街 306 号东四六条西口往北 20 米
电话: 15600189929
烧烤店
Origin 餐吧


这家风格略小清新,客人不算很多,但是味道真的不会令人失望!店里的烤香肠并不油腻,表面干干的,上面的香料滋味非常丰富!


牛排串和牛肉蔬菜串很新鲜,肉也烤的很多汁,搭配芥末酱汁一块吃很解腻。如果您喜欢喝酒的话,推荐您点这里的热干燥玫瑰小麦,酒精度不高很润口,而且还有一种淡淡的玫瑰香,和咱们日常喝的啤酒感觉不太一样。


人均:123 元
地址: 东四六条 25 号
电话: 13811205459 13401061012
炒豆合作社


为什么叫炒豆呢?因为宽街路口往北,交道口南大街上路西第一个胡同—炒豆胡同。店里几个老板都是北京人,服务很热情,就是赶上周五排大队真得等上俩三个小时的。


蜜辣烤翅偏甜口,鸡翅烤的比较透,咬起来得要点劲儿;黑椒土豆泥每桌必点,很香,非常入味;羊肉串意外的好吃,相比主打的鸡翅来说,肥瘦分明,肉质鲜嫩,烤的火候也刚刚好,不可错过的美味啊!


人均:79 元
地址: 东四北大街东四九条 63 号 ( 近地铁张自忠路站 D 口 )
电话: 010-84010276
粮站烤肉酒馆


屋里摆放的物品 80 后看了一定是满满的回忆!游戏机、明星海报,还有很多自酿的酒坛子,非常有怀旧气息。


正如店铺名称那样,这里是个小酒馆,来这里您一定要尝尝这里的桃花酿,从名字到颜值,都非常有意境。烤串的话推荐点烤牛腩串和烤芝士黑肠。比较有新鲜感。因为是下酒菜的原因,因此量也不是特别大。


人均:126 元
地址: 礼士胡同 58 号
电话: 18500398080
京轲烤肉


位置不太好找,但是酒香不怕巷子深。老板北京人,局气,招待人热情好客,还会提醒您点多了。而且独家秘制的酱料味道真的不错!店里食材新鲜,还能自己烤,吃着也放心。


肉品透着讲究,大虾全部开背,牛羊肉都是提前腌制过的,非常嫩滑,滋味也很足。饮品甜茶带着丝丝果香和茉莉花茶的香味,不是很甜,但很解渴解腻。吃完还有点意犹未尽!


人均:67 元
地址: 府学胡同甲 1-1 号 ( 张自忠路与东四北大街交叉口北行 50 米路西 )
电话: 18310616183
海鲜店
前海沿儿


海鲜都非常鲜,食材都是青岛空运过来的,主打青岛作法,味道鲜美,个头都很大。


招牌菜油泼红油扇贝非常好吃!就连配菜都不想放过!大虾白菜,简单的搭配却能互相激发食材本身鲜香;辣炒蛤蜊,沙子吐得很干净,辣味吃起来也很过瘾;海藻凉粉是这里的一大特色,值得大家试试看!


人均:154 元
地址: 东四六条甲 15 号 ( 近东城交通支队帅府园大队 )
电话: 010-52461140
馥泰阁海鲜餐吧


门脸小小的,里面却别有洞天,全靠口碑迎接回头客。分量足,食材新鲜,鲍鱼个头也不小,挺适合朋友小聚的。波士顿龙虾海鲜饭非常不错,除了龙虾之外还有甜虾、鲍鱼、贝类等多种海鲜;


猪肚鸡可谓是意外收获,猪肚非常软烂,浓郁鲜美;海鲜大咖里各种大扇贝、小扇贝、青口贝螃蟹大虾鱿鱼等……种类非常丰富!


人均:153 元
地址: 东四北大街东四六条月牙胡同 25 号 ( 中航快捷酒店旁 )
电话: 010-64055232
东四香辣蟹


店铺不小,服务很热情。来这里肯定要吃香辣蟹,味道很赞,肉也很多,店家非常贴心地提供了钳子和一次性手套,不用担心弄脏双手 ~


其他炒菜也是做得色香味俱全:酸菜龙利鱼带着些许的辣,但不是很刺激,还能喝汤;韭菜鱿鱼须吃起来很鲜美;香酥虾也是可以尝试的菜品之一。


人均:102 元
地址: 东四西大街大豆腐巷 46 号 ( 隆福寺对面 )
电话:010-65142513
火锅店
醉香苑老北京火锅 ( 南新仓店 )


这家羊肉不会太腥膻,北京本地人也非常喜欢来这里吃。传统的清汤锅很清爽,手切鲜羊肉和手切鲜上脑肉都很嫩,涮一会儿就可以开吃了,蘸芝麻酱吃非常棒 ~


一般胡同里的小店装修都不会太好,但这里环境非常上乘,态度好服务也很周到,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在这种店里吃饭,除了美味,还有舒服!


人均:117 元
地址: 东四十条 22 号(南新仓休闲文化街内) ( 近南新仓国际大厦 )
电话: 010-64096322
楠哥有肉 ( 四合院店 )


他家牛骨髓很鲜,爱吃骨髓的您一定别错过。芝麻酱小料是现调的,味道新鲜醇厚。羊上脑,极品肥牛很不错,下肚后满足感爆棚!


酸菜是惊喜之一,清汤锅里放一点或者生吃都是不错的选择 ~ 除了铜锅涮肉,京酱肉丝和糖醋排骨也很有特色,再点上酸梅汤或者北冰洋,解腻爽口!


人均:90 元
丽江庭院


菜品摆盘非常精美,都是小火锅,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调料常规是海鲜汁和蘸料,蘸料也可以自己用汤调配。各式肉都很鲜美 ~


主打菜斑鱼片很薄,很鲜,涮一会就熟了;锅底里还炖了一块鸡肉,越吃到后面汤底的味道越浓厚,涮菜简直绝了!服务也很热情 ~


人均:155 元
地址: 国旺胡同 18 号 ( 鼓楼地铁站南侧 )
电话: 010-84048836
一不小心就吃撑到走不动路
吃一整个月都不会重样的东四
简直就是时光的馈赠
今天又是开心的吃撑的一天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