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60|回复: 0

热点|阿里体育变更法人:由张大钟变更为戴玮

[复制链接]

687

主题

687

帖子

20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93
发表于 2019-2-19 08: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铅笔道 2 月 18 日讯,阿里体育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由张大钟变更为优酷戴玮,张大钟同时不再担任经理一职,但仍为董事。


公开消息显示,张大钟原 SMG 副总裁。1993 年创办了中国最早的体育专业频道上海有线体育频道,2001 年起创建上海文广互动、东方宽频、东方龙、东方购物、百视通等公司。
今年 1 月 2 日,阿里巴巴集团已经宣布,阿里体育将与阿里大文娱相关版块进一步全面融合打通。
在人事安排上,原阿里体育 CEO 张大钟任期已满,经阿里体育董事会批准,不再担任 CEO 一职,但会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顾问。优酷体育与少儿事业部总经理戴玮(花名:元宝)将兼任阿里体育 CEO。
阿里体育成立于 2015 年,在赛事及场馆运营、IP 打造、科技应用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在行业和用户中形成了一定影响力。此前,围绕优酷直播 2018 年世界杯,阿里经济体已经在体育板块开启了深度联动:优酷体育全程直播全部赛事,为累计超过 1.8 亿用户提供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