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57|回复: 0

深晚报道|玩游戏品美食送爱心,坂田这个元宵佳节喜乐会好玩儿又温暖

[复制链接]

750

主题

750

帖子

22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0
发表于 2019-2-19 04: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场张灯结彩,居民朋友齐聚喜猜灯谜、同庆佳节 ......2 月 17 日,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龙岗区坂田街道四季花城社区党委在假日广场,开展了以 " 情浓元宵 • 春暖花城 " 为主题的元宵佳节喜乐会活动。活动以 " 元宵嘉年华 + 美食汇 " 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现场美食汇设有元宵糖画、团圆棉花糖、开心冰糖葫芦以及坂田本土客家美食摊位。其中,坂田客家美食摊位以本土客家美食为主,糯米糍、客家喜粄、格仔糕等让社区居民对客家美食有了更深一层了解,也在元宵佳节中增添了一份浓浓的情、绵绵的意。


另外,元宵嘉年华设有贴元宵游戏摊位、幸运锦鲤游戏摊位、元宵灯谜会游戏摊位等。小游戏不仅增加了社区居民的参与度,也让居民更加深入了解我国的传统节目,大伙儿玩得不亦乐乎。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四季花城社区党委为空巢老人、在岗安保人员、环卫工人送去了热滚滚的汤圆。社区 " 奶奶厨房帮 " 的阿姨们早早就开始忙活着煮汤圆;亲子义工送汤圆给空巢老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为老人增添了节日的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环卫工驿站。可爱的环卫工人化身社区 " 美容师 ",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给辖区居民带来一个美丽、干净的环境。
深圳晚报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温世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