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07|回复: 0

2019欢乐春节—中韩旅游摄影展在韩国首尔开幕

[复制链接]

683

主题

683

帖子

20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81
发表于 2019-2-19 00: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 欢乐春节—中韩旅游摄影展 18 日在韩国首尔开幕,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金燕光出席展览开幕式致辞。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金锦哲 张昀):2 月 18 日,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首尔市政府主办,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和首尔市观光体育局共同承办的《2019 欢乐春节-中韩旅游摄影展》开幕式活动在首尔中国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金燕光、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兼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张忠华、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主任李保荣、首尔市行政副市长尹准炳、中韩主流媒体及摄影爱好者 200 余人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金燕光公使衔参赞在开幕式致辞中说,中韩两国一衣带水、比邻而居。两国文化自古交互融通,既有许多相似之处,又各具特色。今天的摄影展,中国的照片全部是韩国游客拍摄的,首尔的照片全部是中国游客拍摄的,从不同的视角展示了中韩两国的景色、文化和风土人情。中韩两国自建交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和旅游等各个领域交流密切,两国游客往来频繁。希望通过此次的中韩旅游摄影展,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国游客友好往来,增进两国间友好合作氛围,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首尔市副市长尹准炳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对中韩两国旅游交流与合作表达了殷切期望。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由专家精心挑选的作品 60 幅,其中 30 幅选自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和韩国中央日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一、二届 " 韩国人看中国 " 旅游摄影展活动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全部由韩国游客拍摄。另外 30 幅选自首尔市政府和中国人民网联合举办的第一、二届 " 中国人看首尔 " 旅游摄影展活动的优秀作品,全部由中国游客拍摄。这些作品从不同视角展示了中韩两国的景色、文化和风土人情,内容丰富多样,魅力独特。展览呈现中国各地的不同特色,增进韩国游客对中国旅游的了解,提升中国旅游在韩国的知名度,并将推动两国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发展。
开幕式活动正值农历春节期间,展会现场布置的喜庆、祥和,呈现出浓重的过年气氛,让到场的嘉宾感受到了浓郁的年味,为首尔市民及各地游客献上一道节日大餐。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 3 月 18 日。


2019 欢乐春节—中韩旅游摄影展 18 日在韩国首尔开幕,首尔市副市长尹准炳出席展览开幕式致辞。


2019 欢乐春节—中韩旅游摄影展 18 日在韩国首尔开幕,图为中韩两国游客拍摄的优秀作品。






2019 欢乐春节—中韩旅游摄影展 18 日在韩国首尔开幕,一名摄影爱好者参观展览。




2019 欢乐春节—中韩旅游摄影展 18 日在韩国首尔开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