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光鲜靓丽的小夫妻竟驾车到国际旅游度假区购物村偷衣服

[复制链接]

681

主题

681

帖子

20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00:5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过新年,穿新衣 "。然而,春节长假,在人潮涌动的国际旅游度假区购物村内却有这么一对年轻夫妻,男的一身名牌,女的手戴钻戒,两人却因盗窃衣物被浦东警方抓获。民警进一步审讯,两人此前还曾驾车在青浦某购物村盗窃,车内发现大量未摘去吊牌的衣物和鞋子。


节假日期间的购物场所,总是充满了络绎不绝的顾客。2 月 7 日,年初三下午,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接报一起由商家发现的盗窃案。
民警到场后,发现嫌疑人是一对光鲜靓丽的年轻小夫妻,两人因盗窃店内多件衣物被店员发现。经民警现场初步调查,夫妻二人很快承认了破坏防盗磁扣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并当场查获三件被盗衣物。


不过,在犯罪嫌疑人交代犯罪事实的过程中,一个细节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据犯罪嫌疑人自述,他们是驾驶私家车从外省市来沪作案,但当民警问及车辆停放位置、车牌号时却一问三不知。停放位置说不清楚尚情有可原,但连车牌号都背不出显然内有隐情。果然,其中一人很快露出了马脚,车辆停放位置就在附近某停车场!


找到车辆后,民警又随之发现大量未摘去吊牌的衣物和鞋子,包装都在,却均无购物小票。经民警进一步审讯,两人交代了此前在青浦某购物村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季某、蔡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浦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购物场所人员密集,顾客应在购物时看管好自身财物,另外店铺也应完善好自家的视频监控系统以保障顾客的人身及财物安全。如若发现盗窃行为,应第一时间报警,寻求警方帮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