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02|回复: 0

19岁电竞选手成《2019欧洲30岁以下游戏和体育类富豪榜》最年轻入围者

[复制链接]

743

主题

743

帖子

22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3
发表于 2019-2-18 13: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福布斯近日发布的《2019 欧洲 30 岁以下游戏和体育类富豪榜》中,G2《英雄联盟》分部年仅 19 岁的中单法王 Caps 成榜单中最年轻的入围者,一起入围的游戏人还有 FNC ADC Rekkles、《巫师 3》首席任务设计师 Mateusz Tomaszkiewicz 等等。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评选亚洲榜单,会有哪些中国游戏人入选呢?


该榜单中的所有游戏从业者——
《英雄联盟》:Carlos Rodriguez(G2 创始人)、Rasmus Borregaard Winther(ID:Caps,G2 中单选手)、Martin Larsson(ID:Rekkles,FNC AD 选手)






《CSGO》:Ladislav Kovacs(ID:GuardiaN,FaZe 战队选手)、Christopher Alesund(ID:GeTRiGhT,NiP 战队选手)




《街霸 5》:Benjamin Simon(ID:Problem X,mouse 战队街头霸王选手)


《火箭联盟》:Pierre Silfver(ID:Turbopolsa,Dignitas 战队火箭联盟选手)


《巫师 3》:首席任务设计师 Mateusz Tomaszkiewicz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adam lindgren(ID:Armada,Alliance 战队选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