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安年最中国”体育健康嘉年华系列活动暨电子竞技挑战赛圆满落 ...

[复制链接]

723

主题

723

帖子

220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8 13:5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 年 2 月 10 日," 西安年 最中国 " 体育健康嘉年华系列活动暨电子竞技挑战赛在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顺利打响,本次赛事是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体育总会承办,西安市电子竞技协会、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协办;同时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公安局、西安市卫计委作为支持单位参与本次活动。


除了传统项目之外,市体育局此次还安排了电子竞技挑战赛、轮滑比赛以及 3X3 街头篮球挑战赛等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项目。" 今年的一系列活动是我们精心研究安排的,不仅是大家喜爱的项目,也是我市体育的品牌,可以说涵盖了所有年龄段。" 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今日,电子竞技挑战赛在解放路万达广场举行。据西安市电竞协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共有 300 多人报名参加,其中现场报名的人数超过了 100 人," 现场报名情况十分踊跃,不仅有本土爱好者,也有不少外地游客 "。原本在附近逛街的王梓就是一名 " 路过式 " 报名选手,虽然成绩一般,但比赛现场的氛围令他大呼过瘾,"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公开挑战赛,很开心能参与其中。"
的确,通过体育锻炼身体、感受快乐,也正是嘉年华系列活动举办的初衷——在西安过大年,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应有尽有。


本次比赛采用了独特的主舞台同场竞技设定,每轮比赛抽取两支战队进行主舞台比赛。并进行大屏实况解说,为现场的粉丝玩家带来更多的参与感与紧凑有趣的观赛体验。


除了紧张刺激的比赛之外,本次西安站现还特别设置了微信大屏摇一摇抽奖活动,玩家在参与赛事的同时可以现场比拼手速赢取周边奖品,有趣的互动形式也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在这里特别感谢华硕对本次活动的赞助与支持。


对于全民明星游戏《王者荣耀》来说,广大的粉丝群体是它受欢迎的最有力证明,现场集结了各个年龄段的王者爱好者,他们不光围观选手们的激烈赛事,还与 coser 小姐姐一起组队,现场进行水友赛,获得所有人的掌声和欢呼。


最终经过层层角逐,恭喜来自西安本土战队 REX 夺得冠军!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也象征着我市积极推动电竞产业决心。王者荣耀电子竞技本身作为一个优秀的电竞赛事,不仅能有效推动我市电竞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同时也为西安探索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提供更多新思路、增添更多新活力。同时,借助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西安电竞市场也将吸引更多优秀的电竞品牌的入驻,催动西安电竞产业全面启航。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