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99|回复: 0

文昌拟在华侨农场建设国际航天生态旅游度假区

[复制链接]

685

主题

685

帖子

20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79
发表于 2019-2-18 0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民网讯 从日前召开的佳龙文昌文旅项目概念方案汇报会上获悉,佳龙集团拟在文昌市华侨农场投资建设集航天科技、生态旅游、娱乐度假等多元化元素为一体的国际航天生态旅游度假区,打造出高品质高品位的特色旅游目的地 向全世界递出专属于文昌的旅游名片。
会上,佳龙集团董事长付书全汇报了佳龙文昌文旅项目概念方案。文昌市国土局、市发改委、市规划委等各参会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就更快、更好推进项目落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文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桥表示,佳龙集团提出的项目概念规划方案有深度、有特色、理念新,符合文昌旅游的实际和发展需求,双方要进一步坚定合作信心,加强沟通对接,合力推动项目早日取得实质性进展。
王晓桥要求,要擦亮文昌文旅项目的品牌,真正打造为老百姓服务、带动老百姓致富、让老百姓更幸福的旅游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做好服务,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注意项目规划建设时效,加快项目审查、审核、审批进度,确保项目蓝图早日上墙。同时,职能部门与项目方要树立 " 一盘棋 " 思想,互相支持配合,加强对土地使用、用地控制的沟通和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进项目加快落地。佳龙集团要充分吸纳本次会议的讨论意见,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再细化、再完善、再提升,全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
王晓桥强调,文昌市要坚持以航天文化旅游元素为主,打好国际航天城这张牌,高站位统筹谋划,不断延伸区块链、拓展空间的发展,使项目与国际航天城建设相协调、相配套,多谋划旅游项目的新路子,递增文昌旅游的价值,要做足、做透、做精航天文化旅游的文章,努力打造出高品质、高品位的特色旅游目的地,向全世界递出专属于文昌的旅游名片。
文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有雷,副市长何欢宝、林方江,市政协副主席郑善,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王勇出席会议。 ( 符婧、吉美琪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