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96|回复: 0

江上冰雪嘉年华,冰城冰雪旅游新名片

[复制链接]

725

主题

725

帖子

22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15
发表于 2019-2-17 17: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杜菲菲 / 文 韩伟 / 摄
16 日,由哈尔滨马迭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首届哈尔滨江上大众冰雪嘉年华正式闭园。这个冬季,210 余万名游客畅游这座松花江面上的冰雪主题乐园,找寻着属于自己的冰雪奇缘。历时 48 天,开设游玩项目 36 项,累计举办各种常规冰雪活动百余场,没有接到一起游客投诉事件 …… 免门票的冰雪嘉年华,丰富了冰城冰雪旅游的产品供给,向外地游客输出冰城冰雪文化,已成为冰城冰雪旅游的一张崭新名片。


公益为主,36 个项目一半免费玩
冰雪嘉年华项目坚持 " 两座金山银山 " 的发展理念,本着公益为主、大众参与、安全第一、整体统一、监管到位的活动组织原则,突出公益性 、参与性、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
12 万平方米的园区总用冰量 5000 余立方米,用雪量 10000 余立方米。园内设有 " 冰雪欢乐激情、欢乐大冰场、欢乐冰雪体验、儿童冰雪欢乐岛、 欢乐冰雪挑战及欢乐冰雪拓展 " 等六大主题区域。共设立冰雪游玩项目 36 个,其中共有冰上跷跷板、冰上悠悠车、欢乐滑冰场等免费公益项目 18 个。园区内还免费为游客提供一定数量的冰刀、冰尜、足球等基础器材。丰富的冰雪游玩项目,让游客朋友充分体验游冰戏雪的快乐,调动大家体验冰雪的热情。


零投诉,210 余万名游客到访
走过的路,遇见的人,都会成为回忆里的风景。结束了春节假期,广州游客张女士对冰城恋恋不舍。这次来哈探亲,张女士一家在松花江畔的冰雪嘉年华园区玩嗨了。她说,嘉年华园区地处冰城 " 黄金 " 地带,却免票入园,游乐项目既有童趣,又激情刺激,十分丰富。这里,留下了家人团聚的快乐时光,也是她感受冰城冰雪魅力的见证。


210 余万名游客到访零投诉的背后,是冰雪嘉年华提供的一系列贴心服务。项目运营期间,园区内现场管理人员达到 200 人。在入口处还设置了人流计数器,通过在线统计入园人数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把控,有效平衡入园人数,保证游客安心畅玩。园区内,还设置了中英文双语导视,以及 8 个采暖休闲用房、4 个环保公厕、1 个服务中心,全方位为游客提供热水、充电、休憩等多项免费服务。


一张冰城冰雪旅游的全新名片
哈尔滨马迭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连续承办过 15 届冰雪大世界和一届江上冰雪欢乐谷,具有组织开展世界级大型冰雪项目的丰富经验。本届江上大众冰雪嘉年华,以一张完美的旅游答卷回馈社会。在业内被普遍认为是国内冰雪免票式景区的成功案例,也是一次冰城景区创新式冰雪体验游的大胆试水。
冰雪嘉年华项目提升了哈尔滨市冰雪旅游产业的发展格局,丰富了冰雪旅游产品的供给,已成为冰城冰雪旅游的一张崭新名片。
编辑 高健
值班主编 胡占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