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邓紫棋脱下皮裤玩转嘻哈,告别土酷变身新晋带货女王!

[复制链接]

688

主题

688

帖子

20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4 07:5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邓紫棋在微博晒出几张和狗狗的亲密合照,为了和狗狗的关系更进一步,她全程都和狗狗贴在一起。但我发现她表情极不自然,非常紧张的样子。


后来才知道原来小时候她因为被狗狗追赶而变得怕狗,每次接近狗狗都会非常紧张。
然而看评论发现大家的关注点压根不在狗上,全部在说邓紫棋的身材好。照片里邓紫棋穿着紧身的 T 恤,优秀的上围加上小蛮腰,身材曲线非常抢眼。


一时之间我有点恍然…邓紫棋什么时候身材竟然这么好了?翻了翻她的微博,又看到七月底的时候她和朋友去海边,po 了一组比基尼的照片,照片里她小腹非常平坦,甚至有点若隐若现的腹肌!


身材好到自家粉丝都站不住脚了,热评里竟然有一堆给她穿衣服的…


在这之前,邓紫棋靠着《中国新说唱》里显嫩的腮红和娃娃脸逆袭了一把,在节目里可以明显看到她的脸小了一圈,衣品也一路飙升。


说实在的,看惯了穿紧身皮裤的邓紫棋,突然看到她成功从土酷翻身还真有点不习惯…


提起早年的邓紫棋,除了脑子里魔音一般回旋的那首《泡沫》之外,我能想到的只有她最爱的紧身皮裤了,五颜六色,多姿多彩,旋转跳跃,恨不得把全世界的颜色都变成皮裤穿在自己身上。


虽然皮裤(也许)让人看起来摇滚范十足,但是皮裤这种单品本身是挑腿的,如果腿形不好,皮裤把双腿紧紧的包裹起来,非常容易变成 " 车祸现场 "。
尤其是像邓紫棋这样标准的梨形身材,穿上皮裤之后完全放大了腿的缺点,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夯实。


终结这段五彩缤纷的皮裤闹剧是一场邓紫棋的演出,用画风突变来形容完全不为过。脱下皮裤的她像是换了一个人,虽然依旧没放弃大型驴蹄,但整个人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从此之后邓紫棋的身材和衣品就像开了挂,剎都刹不住。


从《中国新说唱》之后,邓紫棋摇身一变成了今夏最 swag 的女孩,不仅造型不再土,甚至开始变得有点带货能力了……




这一系列最大的改变除了归功于造型师和化妆师之外,和她本身努力健身也是分不开的。其实大概从 15 年开始,邓紫棋就走上漫漫减肥长路,这条路一直走到 2018 才真正出头。


之前也传出邓紫棋瘦了七斤八斤的新闻,但是各种照片根本看不出她瘦的感觉。主要原因是她的 " 壮 " 的部位集中在下半身,而下半身其实是最难瘦下来的。加上邓紫棋标准的梨形身材造成假胯宽,把下半身瘦下来自然是难上加难。
不仅仅是邓紫棋,娱乐圈很多女星都有 " 梨形 " 身材的问题,高圆圆就在机场被拍到一张下半身非常臃肿的照片,但是她平时非常会穿,一般选择高腰裙,所以会很好的规避这个身材问题。


什么是梨形身材
顾名思义,梨形身材就是看起来和梨子的形态差不多。典型身材特点是,腰细、臀宽、大腿根部粗,身体的脂肪主要堆积在臀部和大腿上,下半身比上半身肥胖。
一般的梨形身材总是伴随着 " 假胯宽 " 的出现。




这种身材比一般的减肥要困难,因为储存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比身上其他地方脂肪的分解速度慢。
大家可以对着镜子观察一下,脚跟脚尖并拢,看看膝盖的方向是不是朝着正前方,如果不是的话就说明有假胯宽。这种身材的造成方式一共有 3 种。
●习惯型


造成原因:走路姿势不正确,平时习惯翘二郎腿,髋关节内旋
判断方法:用手摸假胯宽的地方,是硬的骨头。
●大腿外侧鼓起型
造成原因:核心无力,在生活中用腿部代替了腰部发力,导致大腿外侧上的肌肉非常发达。站姿不正确,平时站姿一般是小腹习惯性前凸。
判断方法:用手摸假胯宽的地方,可以摸到完全是软的。在视觉上会觉得腿很短。


●下臀发达型
造成原因:日常走路或者运动习惯下臀发力,造成下臀肌肉发达
判断方法:用手摸假胯宽处,可以摸到是软的 " 肉 "。但是从侧面可以看到臀部的曲线非常明显,穿平底鞋显得腿短,但是穿高跟鞋视觉上会很好。欧美人现在很流行这种身材。


改善方法
〔调整站姿和走姿〕
平时站姿要调整好,有条件的话可以站姿保持一个 " 用力夹屁股 " 的状态,尽量让膝盖的角度保持平行向前。


〔敲打胆经〕
方法:坐在床上腿伸直,或者把脚放在小凳子上,敲打大腿的外侧,位置大概就是平时裤子外侧的接缝处。每条腿各敲 200 下。敲胆经的原理是可以使腿部的经脉通畅,血液加速循环,加快脂肪代谢。这种方法比较适合水肿型的梨形身材。
工具:
〔刮痧〕
对于水肿型和顽固型的梨形身材我们需要放大招——刮痧!
刮痧可以有效的刺激并使淤积的经络畅通,增加内部的微循环,从而更深层次的加速分解脂肪。对于水肿体质或者肥胖体质非常有效!


刮痧提前准备:刮痧板 + 纤体精华/瘦身精油
  微电流刮痧板套装 +B5 冻膜 / 安瓶精华液


这款刮痧板有微电流和电子护肤两大功能,其中微电流是 refa 两轮的 15 倍!打开之后会有震动感,在使用时会感到皮肤微微发热。
它将中医刮痧的原理结合最新科技,可以通过微弱的电流自主排列脂肪细胞。而离子护肤模式可以让保湿成分渗透到肌肤底层,让皮肤更加有弹性!


仪器类产品在使用时需要介质,大家在刮痧的时候可以选择 b5 冻膜或者安瓶精华,小鸭一般选择安瓶精华,虽然用起来肉疼…但是真的效果加倍!


shop
大眼睛买买买商店 微电流刮痧板 + B5 冻膜 / 安瓶精华液 小程序
纤体精华或者瘦腿精油


普通刮痧会用到一些精油,但为了更加有效果还是用专门的纤体精华比较快
这款纤体精华是脂肪堆积的克星,它可以有效的使局部脂肪团分解,对一些堆积的脂肪非常有效果。
这是一个来自法国的小众贵妇品牌,他们家大部分系列产品都是针对皮肤松弛、保持紧致的,这款纤体精华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款精华平时用来按摩就非常好,如果配合刮痧板效果会更佳加倍!


shop
大眼睛买买买商店 纤体塑身精华液 | 法国 EISENBERG 伊诗贝格 减少脂肪囤积 小程序
方法
上次小鸭给大家介绍去掉拜拜肉的方法也介绍到了刮痧,但是刮腿部和手臂还是有点区别的。
首先要把适量的纤体精华倒在手心,然后在需要刮痧的地方拍打按摩,时间大概是 15 分钟。如果肉肉比较顽固,时间可以适当的加长 2-3 分钟。按摩的过程可以按照" 拍、锤、捏、敲、拧 "的方式,用这么一套按摩下来,纤体精华会被皮肤很好的吸收,对顽固部位是非常有用的。
然后按照大腿根部、大腿外侧、大腿后侧的顺序刮,刮痧切忌来回刮,从下往上刮就可以了。每侧各刮 50 下,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可以刮 2 组。
注意
1、女生经期不要刮
2、每天最多刮痧一次,如果刮出痧需要等痧下去再刮。
3、不要来回刮
〔针对腰腹力量的运动〕
假胯宽的原因之一是平时用力不均,所以在平时可以多做一些针对腰腹力量的运动。这 6 个集中腰腹力量的动作,可以每组做 10 次。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第四组


第五组


第六组
日常保持身材小 Tips
1、纠正走路姿势,不要内八或者外八。坐着的时候不要翘二郎腿。
2、不要久坐或者久站,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的时候要起身活动一下。
3、按时就餐,不要饥一顿饱一顿
4、平时少吃重油重盐的食物,尤其是腌制的,否则非常容易造成水肿和脂肪囤积。
针对吃饭不规律或者消化不好的人小鸭推荐大家每天喝一杯青汁,可以有效的清理肠道,调节酸碱平衡。清晨喝对水肿更佳有效哦!
shop
大眼睛买买买商店 青汁中的爱马仕 日本青汁山田农园本铺 大麦若葉青汁 30 小包 小程序
梨形身材想要变瘦要经历一段漫长的时期,没有动力的时候可以想想曾经的皮裤女王邓紫棋,她花了 3 年多的时间才成功逆袭,大家也不要放弃!
大眼睛买买买商店 < 不要放弃变瘦 > 小程序
最后,不管是胖还是瘦,希望大家都可以拥有自己满意的身材!

- END -
-Have a nice day-
本期编辑 / 小鸭
联系邮箱 / ids@snob10.com
instagram / idsdayanjing
微博 / 大眼睛消费指南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