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01|回复: 0

寒风凛冽无法阻碍逐梦的心,申城体育健儿春节长假坚持冬训

[复制链接]

732

主题

732

帖子

22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6
发表于 2019-2-12 21: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春佳节,当许多人还沉浸在阖家欢乐的幸福之中,申城的体育健儿们已投入繁忙训练中,开启新一年的备战——正月初三,全市 40 余支运动队已全部恢复训练。
来自游泳、水球、花游、沙排、男女排、乒羽、女足、赛艇、皮划艇等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员们只享受了短短三天假期,就回到了熟悉的场馆。对于他们来说,怀揣着梦想在汗水中度过春节假期,早已成为一种习惯。
今天是正月初八,陈群副市长赴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已投入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并送上新春祝福。


尽管室外还是寒风凛冽,游泳馆内的恒温泳池却热闹非凡。
游泳运动员们不知疲倦地划水,每一次往返,都让自己离梦想更近一步。水球队正在进行着练习赛,激烈的身体对抗让水面不断泛起浪花。而花样游泳运动员们则在水下以各种难度的动作,演绎着这项运动最柔美的那一面。


排球馆里,依然是一片热闹的景象。本周日,男排超级联赛决赛首回合对决即将在卢湾体育馆打响。又一年京沪对决,上海成年男排队正在这里为决战做最后的准备,冲击联赛第十五冠的目标激励着每个人前进。
上海排球长久的繁荣离不开扎实的后备力量。为了能有朝一日登上更大舞台,上海青年男女排仍在一丝不苟地上着训练课。
而在东方绿舟训练基地内的人工沙滩上,皮肤黝黑的沙滩排球运动员们同样在为各自的梦想挥洒着汗水。


乒乓球馆、羽毛球馆里,队员们神情专注,挥舞着球拍,也挥舞着自己的梦想。
上个赛季,上海男乒在刚刚结束的乒超联赛中,交出了亚军的优异成绩单。在全世界水平最高的乒乓球联赛里,他们正用自己的努力闯出一片天。


从全运会包揽四金,到中超冠军、足协杯冠军,上海足球正处在美好的丰收时节。而在青少年梯队,仍有优质的苗子在不断涌现。
一场不期而至的瓢泼大雨,让上海 U18、U14、U13 女足将训练的场地改到了足球室内训练场。女足姑娘们积极投入、认真训练,朵朵 " 铿锵玫瑰 " 成为绿舟训练基地的一道美丽风景,也让我们更有理由期待上海足球的明天。


2019 年是山西青运会的决战之年,也是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关键之年。上海健儿将一如既往,带着敢于突破、敢于拼搏、敢于超越的精神,齐心协力、砥砺前行,遵循竞技体育制胜规律,为增强上海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谢笑添
编辑:谢笑添
责任编辑:沈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