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48|回复: 0

监管摸底上海互联网保险发展情况需报送数据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701

帖子

21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3
发表于 2019-2-12 00: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海证券报记者今日独家获悉,为了解上海地区互联网保险发展情况,支持互联网保险产品、服务、技术和模式创新,近日上海的相关监管部门拟开展 2018 年上海地区互联网保险统计工作。
根据要求,上海各相关保险公司需报送以下内容。一是对互联网经济发展前景的看法,并说明原因;二是,对互联网保险发展前景的看法,并说明原因;三是,互联网保险未来发展的增长点在何处,并说明原因;四是,互联网保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于互联网保险监管政策的意见建议。
此外,还需报送上海互联网保险业务相关数据。主要是:2018 年全年上海地区互联网保险相关业务数据,数据截止时间为 2018 年 12 月 31 日。保险法人总公司填写落地上海的相关业务数据,在沪保险省级分公司填写上海地区全部相关业务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