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花20元在大理吃五种美食?

[复制链接]

688

主题

688

帖子

20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09:4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理是无数人魂牵梦萦的地方
这里不仅是旅游胜地,还是美食王国
无论在古城大街小巷的小摊边
还是在某家白族风情浓厚的小饭馆
你都可以品尝到浓浓的大理风味
小 U 这就给大家介绍五种
不可错过的大理美食
喜洲粑粑
价格:5 元 / 个
喜洲粑粑是流行于大理城乡的一种风味小吃,又名破酥,是一种色、香、味都十分俱全的麦面烤饼,以喜洲本地的白族传统粑粑最为有名。


喜洲粑粑有甜、咸两个口味。咸味撒葱花、食盐和花椒;甜饼则用火腿、肉丁、玫瑰糖包心来提味,烤制时皆用上下两层炭火,将锅内油炕着的粑粑慢慢烤黄,烤香直至烤酥。


无论甜或咸,那发挥到极致的天然香味,香酥润滑的口感,都让人难以忘怀。


  肉饵丝
价格:10 元 / 碗
  肉饵丝是大理经典小吃之一,饵丝是由黄谷米经过蒸、舂、揉,最后切成丝,再拌上肉汤汁,加入  肉、葱、香菜等即可食用,饵丝筋道、肉质鲜美、汤汁浓稠,


独产于巍山的  肉饵丝,一眼望去黄白分明、红黄相映,汤白而稠,肉肥而不腻,饵丝又白又细腻,端到桌上,热气腾腾,满座清香袭鼻。


包浆豆腐
价格:8 元 / 份
云南十八怪之一的“豆腐包着豆浆卖”,说的就是包浆豆腐了,豆腐中间包着豆浆,然后在平底锅里煎成“二面黄”,再撒上红辣椒粉、胡椒粉、葱花等调料,吃起来外酥里嫩,口感绝佳。


这道上过“舌尖上的中国”的小吃原产自云南红河州建水县,其特点是“闻着臭,吃着香,胀鼓圆圆黄灿灿,四棱八角讨人想,三顿不吃心慌慌”,如果你来到这里,一定要试试哦。


烤乳扇
价格:5 元 / 份
云南十八怪之“牛奶做成扇子卖”,指的就是烤乳扇。它是以牛乳为食材,在酸水里使其凝固,然后拉抻如扇子形状的薄片,是中国本土奶制品的一种,与西方奶酪殊途同归。


乳扇的食用方法也是多种多样,能煎能炸,能烩能炒,还能卷成筒状,内塞各种馅料,制成多种佳肴。大理白族最常用的方法是用菜油煎黄后撒盐或白糖食用,醇香可口,独具风味。


凉鸡米线
价格:10 元 / 份
凉鸡米线可以说是大理古城各色美食中的当家花旦了。于大理人而言,一碗米线可以承包一日四餐,早餐、午餐、晚餐、宵夜,四季皆宜,清爽可口。


凉鸡米线主要由鸡丝和米线制成,将做好的白斩鸡撕成条,拌入米线里,加入梅子醋和调料,再浇上一勺卤子水,入口酸甜爽滑,开胃解暑。


那么问题来了
这五种美食加起来明明要 38 元
如何用 20 元就 get 呢?
别急,点开这个视频
鹭宏会告诉你答案


播放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