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好家电过好年云米互联网家电推荐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701

帖子

211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30 20:2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 新年即将如期而至,相信许多人都已经踏上了回家的旅程,辛苦操劳了一年的我们,为何不为为家中购置一些家电,犒劳一下自己呢 ? 而随着物联网的发展,家电也更加的智能。云米便通过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打造全屋智能互联的家居新生活,推动科技进步与消费升级的全新家电革命。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云米互联网智能家电产品。
云米互联网烟灶套装 1299 元【购买链接


厨房产品的智能化,一直是许多厂商所忽略的环节,而云米则通过结合互联网油烟机 Hurri 1A 与互联网燃气灶 Power 4.0,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烹饪体验。


燃气灶 Power 4.0 拥有 4000W 的大火力,独特设计的蓝焰燃烧系统,能让燃气与氧气充分的混合,使得燃气灶达到了一级能效标准,让炒菜更容易的同时也更加节能减排。而油烟机 Hurri 1A 则与燃气灶设置了智能的联动功能,当我们打开燃气灶时,油烟机就会自动开启,再也不会有忘记开启油烟机、油烟满屋飞的尴尬窘境了。


此外油烟机还能配合燃气灶做到风随火动,根据不同的火力大小,油烟机会自动调节不同的吸力,达到节能且高效的油烟清洁体验。而在产品设计方面,油烟机 Hurri 1A 也全新采用了下置式风轮,靠近油烟源的距离更近,带来更加高效的吸取油烟的能力。通过 210W 高功率电机与 255mm 离心叶风轮的组合,带来高达 15m  /min 的强劲吸力,轻轻松松就可吸净油烟,为我们带来洁净的烹饪环境,让烹饪也变得更加轻松惬意。
云米互联网洗衣机 10KG 1999 元【购买链接


除了烹饪之外,相信衣物的清洁也是家务中的一大重点,这时拥有一款好用的洗衣机产品就十分的重要。在容积方面云米互联网洗衣机 10KG 拥有超大的洗衣空间,可以轻松的应对大户型人家的洗衣需求,对于床单、被套、窗帘等大件家居产品,云米互联网洗衣机也能轻松容纳、一次就完成洗涤,在节能的同时也更加节省用户的时间。


云米互联网洗衣机并没有为了智能化而赋予洗衣机太多的交互职能,因为这不符合我们日常的使用习惯。云米通过设置多达 12 种的洗涤模式,来针对我们日常的不同类型衣物进行不同的洗涤程序操作,满足不同人家、不同情况的洗衣需求。针对常见的衣物,云米互联网洗衣机也专为我们提供了 40 ℃黄金洗功能,通过温水的洗护,让衣物能够自然舒展,以达到最佳的洗涤效果。
为此云米互联网洗衣机还特别采用了云米 VioBrain 人工智能系统,可以在每次洗衣时自动对衣物进行称重,以便能够精准的调节洗涤与脱水的过程,以应对不同材质与类型的衣物,在更加节能环保的同时,也能有针对性的对衣物进行洗涤,以达到最适合的洁净效果。


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手机 APP 远程操控洗衣的过程,在洗衣完成后,洗衣机也会将消息自动推送手机提醒,让我们及时晾衣。
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 1A 60L 999 元【购买链接


忙碌了一天,除了完成家务之外,能够来一场畅快的淋浴相信是许多年轻人最期望的生活状态,这时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 1A 60L 就能帮到您。传统的电热水器存在加热需等待、持续使用就会断热水等问题。而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则不然,它采用了双下潜式不锈钢加热管加热,双管加入可以带来高达 3000W 的超大功率,使得加热效率更高的同时,加热的时间也更加短暂。




并且通过冷水低位注入让冷热水分层,为我们带来了恒定的热水水流,不会出现时冷时热的情况。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还采用了独特的增容技术,在热水器体积不变的同时,能够带来连续的热水输出,六倍的增容能力能够连续输出 360L 的洗浴用水,满足一家三口的连续沐浴需求。


同样,手机也是热水器的 " 遥控器 ",我们可以远程通过手机预约加热,回家即享热水。如果出差忘记关闭热水器,通过手机 APP 也可以远程关机,真正让家电的控制,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