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50|回复: 0

Matterport与Insta360建立VR旅游合作伙伴关系

[复制链接]

694

主题

694

帖子

211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4
发表于 2019-1-30 12: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虚拟现实(VR)不仅仅是把你带到创造者们幻想出来的梦幻般的、超凡脱俗的地方,它还能轻而易举地把你带到世界上任何你想去的地方。Matterport 正是利用了这种能力,为 property 等应用创建了 VR tour。今天,Matterport 宣布与相机公司 Insta360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使虚拟旅游创作更加容易。


使用去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的 Insta360 ONE X 相机,游客们可以捕捉到当地的景观,然后使用 Matterport 的 AI 软件创建一个交互式的 3D 平面图和漫游,包括深度和面积数据。
Insta360 北美市场总监迈克尔沙邦(Michael Shabu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今天标志着 360 在房地产领域取得了巨大进步。"" 虚拟旅游曾经是昂贵、耗时和复杂的。使用 ONE X,任何人都可以轻轻一点就创建一个。
除了非常高端的专业设备 Insta360 Titan 之外,Insta360 的许多相机一直专注于消费市场。 该公司现在正在努力扩大其关注点,以包括更多的企业用例,如 Matterport。 此外,Insta360 还宣布即将与其他一些流行的虚拟旅游平台合作,包括 iStaging,immoviewer,Cupix,VPiX 和 Kuula。


Insta360 与 Matterport 的合作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计划于 3 月份发布。如果你已经有一个 Insta360 ONE X,你可以在 matterport.com/register 请求访问测试版。除了公开发布之外,Matterport 还将在 3 月份为他们的虚拟旅游软件引入一个每月 9.99 美元的订阅,旨在为 X 平台引入一些新的用户。
Insta360 ONE X 的售价为 399.95 美元。这款 5.7K 分辨率的相机可以在 30 帧 / 秒的速度下拍摄,50 帧 / 秒的速度可以拍摄 4K, 100 帧 / 秒的速度可以拍摄 3K 视频,内置的稳定功能和慢速模式可以拍摄那些戏剧性的动作场面。该设备还具有 18MP 的拍照模式来捕捉图像。
https://www.vrfocus.com/2019/01/matterport-enters-virtual-tour-production-partnership-with-insta3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