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倒计时1天!互联网“湘军”邀您共探2019产业升级新机遇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22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17:0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 年 1 月 30 日下午两点,由亿欧公司、长沙中电软件园联合主办的 "2019 贺岁产业创新论坛 " 将在长沙中电软件园总部大楼二层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活动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这不是一个人的故事,这是一群人、近百家优秀创业公司及当地知名企业、近 2000 人共同诉说的故事,这个故事叫 " 贺岁产业创新论坛 "。
在 1 月 30-31 日的两天时间里,亿欧公司将在全国 12 个城市分别举办 2019 贺岁产业创新论坛,覆盖了长沙、北京、天津、包头、台北、太原、郑州、西安、合肥、南昌、沈阳、乌鲁木齐等地区。
而这一次,亿欧第三次走进星城长沙,我们将把近一年的研究成果及理念带回家乡,认真倾听这座城市优秀创业者的声音,感受他们在 " 互联网 + 产业升级 " 浪潮中快速行进的步伐,发现更多当地的优质项目,提高项目曝光量,为家乡城市引入资本。
从第一届到第三届:走近星城长沙</b>
让我们回到 2016 年 2 月," 互联网 + 房产 "、" 互联网 + 零售 "、" 创业与商业 "、" 品牌电商 "、" 本土创业创新 " 等词汇是第一届亿欧网长沙越界沙龙的关键词。这一年,双创正火,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创业新项目频频曝光,在湖南本土,也有不少创业持续探索电商、智能产品、品牌运营的互联网新机遇;
2018 年 2 月,在亿欧成立四周年之际,2018 贺岁产业创新论坛在全国 21 座城市进行联动,针对实体经济与产业创新提前造势、集中爆发。这一年," 新消费 "、" 新商业 "、" 新资本 "、" 金融科技 "、" 新零售 " 成为亿欧触达星城长沙创业氛围的新触角;
2019 年 1 月 30 日,活动正式进入倒计时最后一天,第三届长沙贺岁产业创新论坛即将在长沙中电软件园如期举行。在即将到来的这场活动上,我们以" 互联网 + 产业升级 "为核心,集结了 8 位来自不同行业的湘籍创业者及知名企业负责人,这些嘉宾将围绕 " 互联网 + 创投 "、" 互联网 + 新零售 "、" 互联网 + 新饮品 "、" 互联网 + 团购 "、" 互联网 + 产业创新 "、" 互联网 + 工业 "、" 互联网 + 供应链 " 等话题送上最新诠释。"
他们分别是:长沙中电软件园总经理夏利锋、风云资本创始合伙人高燃、银河系创投合伙人蔡景钟、咖啡之翼创始人尹峰、考拉精选创始人兼 CEO 唐光亮、启泰投资合伙人肖波、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夏刚、机械之家创始人刘旭龙等。上述嘉宾均已确认出席本场论坛,目前,近 300 名观众已完成线上报名。
这一次,为什么是 " 互联网 + 产业升级 "?</b>
2018 年 4 月,亿欧智库曾联合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长沙市移动互联网产业链推进办公室在岳麓峰会上联合发布《2018 长沙市移动互联网发展白皮书》。据白皮书显示,2017 年长沙市移动互联网发展指数为 223, 在全国省会城市排名条六、中部排名第一。
其中,长沙市纳入统计的移动互联网产业营收达 750 亿元,占全省纳入统计移动互联网产业营收的 88%。另外,2017 年新注册移动互联网企业为 6375 家,占全省总量的 50.91%。
这些数字表明,长沙的移动互联网创业机遇不断增升,可以看出,互联网已经或已深度融入星城长沙的各大产业,未来大有可为。
2019 年元旦,亿欧公司创始人黄渊普在文章《创业公司 2019 年生存之道:调低业绩预期,做严企业内控,强化组织能力》中指出," 产业互联网 "、" 数字经济 / 新经济 "、" 新科技革命 " 是接下来一年内必须关注的重要方向。
《十九大报告》也曾提到,2019 年要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这一趋势意味着——在互联网与科技革命持续迭代发展的背景下,产业互联、产业升级大有可为,而它值得各行各业的优秀创业者、敢于拥有变革的传统企业主与来自不同领域的投资人加大关注。
对于我们而言,积极拥抱新科技、新理念、新政策、新资本,并引入实体经济是亿欧作为科技与产业创新服务平台的使命。
因此,在产业互联网的浪潮之下,我们诚邀您于 1 月 30 日下午来到长沙中电软件园,拔冗出席由亿欧与中电软件园联合主办的本场论坛,与上述多位优秀创业者、知名投资人一同探讨互联网下的产业升级新机遇。
活动现已进入倒计时最后一天,随文章放出供大家免费报名的专属链接,点击议程图片或链接均可报名:https://w.url.cn/s/Ahl2QPw
附活动确认议程电子图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