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土超:开塞利体育VS安塔利亚体育

[复制链接]

656

主题

656

帖子

19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2 21: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于公众号推的早,许多球队状况还尚未完全分析透彻,但交流群内有篮球体育推手每天例行分析,红单率远超过本公众号的初盘,欢迎申请加入来见证!


08-13 星期二 02:45
球队分析
开塞利体育上赛季位于联赛第 9 位收官,表现尚可,而本赛季球队在开赛前积极备战,6 场热身赛取得 3 胜 1 平 2 负的成绩,其中近 2 场赛事还收获连胜,可见其竞技状态相当良好,同时 6 场热身赛球队都能取得进球,其中前场配合默契,具备一定的攻坚能力;安塔利亚体育上赛季排在联赛第 13 位,表现中规中矩,不过球队在新赛季前的热身赛就取得 3 胜 1 负,发挥出色,其中 3 场赛事还零封对手,其防守端表现得到有效改善,本赛季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
总结推荐
目前亚盘开出开塞利体育半球高水盘让步,高水水位对球队取胜信心不足,而且两队近况都较为良好,往绩交锋开塞利体育亦不占优的前提下,强行开出半球盘,盘口虚高,再配搭上盘高水,上盘跑出难度较大,再考虑到安塔利亚体育本赛季防线得到加强,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故此本场不妨支持安塔利亚体育作客能全身而退。
『亚盘推荐』
安塔利亚体育 +0.5
编后语
微信公众号一天只能发送一篇贴文,欢迎大家加入微信群,群内推荐比微信公众号推荐胜率更高,群內聘請七位專業分析師能有更即时的滚球及早盘推薦,群内众多高手云集,加入一起交流分享,创造双赢,互惠互利。
群内本周胜率:82%
入群请先加管理好友
群暗号请输入【W8】
群内分析领域广泛
篮球分析:季后赛 . 爵士 . 雷霆 . 掘金 . 开拓者 . 森林 . 凯尔特人 . 猛龙 . 尼克斯 .76 人 . 篮网 . 奇才 . 老鹰 . 黄蜂 . 热火 . 魔术 . 骑士 . 步行者 . 公牛 . 活塞 . 雄鹿 . 明星赛 .NBA.CBA.NVAA. 马刺 . 火箭 . 灰熊 . 小牛 . 鶙鹄 . 勇士 . 快船 . 国王 . 湖人 . 太阳 .playoffs
足球分析:奥运 . 欧冠杯 . 五大联赛 . 世界杯 . 英超 . 意甲 . 德甲 . 法甲 . 西甲 . 球会友谊赛 . 莱斯特城 . 利物浦 . 马竞 . 马德里体育会 . 国际米兰 . 拿坡里 . 罗马 . 尤文图斯 . 祖云达斯 .AC 米兰 . 巴黎圣日耳曼 . 里昂 . 多特蒙德 . 门兴 . 汉堡 . 中超 . 欧霸杯 . 巴赛隆拿 . 皇马 . 皇家马德里 . 拜仁慕尼黑 . 切尔西 . 热刺 . 曼城 . 曼联 . 瑞典超 . 挪威超 . 巴西甲 . 巴西乙 . 芬兰超 . 冰岛超 . 泰甲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